www.dahaizei.net
【胖胖家有牛宝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剧情很吸引人的书】小说书单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程小澄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乔今,一个活了一万年的人。觉醒后的她有了亲情,又有了友情爱情”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秦苒,我苒姐。马甲超多!!!”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太强势
    “舒澄一个什么都会,什么都知道的系统!!!有一天居然成了人!!!”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星际破烂女王
    帝王妻小说讲的什么
    “季柚,被冤枉抄袭,被退学。她不甘心,又回到学校,新的专业。因为厚脸皮认识了几个朋友。开启了新的生活,但是宇宙的危险随时发生,看她们如何变的强大起来”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赚钱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一个哈德顿的教授,国家研究人员,超级天才应教授,退休回家种田,顺带直播卖萝卜?”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夫人她有钞能力
    夫人她有钞能力最新节章免费阅读
    “花不玩的钱?不好意思只有不够花,没有花不完。” 战筝每天都会问系统:“今天我又暴富了吗?”系统:“是的呢~大佬继承了一笔300亿的遗产,需在一个月内败光。不得捐赠、丢弃、参赌。”豪车豪宅名包名表还缺啥?“你心中缺我,身边缺我,五行缺我,命里缺我,往后余生也缺我!”男人俊美如仙,将战筝咚进床角,“所以嫁是不嫁?”“那就嫁吧。”随后,盛家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