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不离不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武之一道,永无巅峰】小说书单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 完本
    “坎坎坷坷,一生红颜知己”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狂武神帝
    全本狂武神帝下载
    “死而后已,不亦远乎...”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岁月洞,为人间五大禁地之一,方圆百丈万物枯寂,入者,十死无生!“九千年,我竟沉睡了九千年”这一日,岁月洞中,少年睁开了双眼武道四步:【第一步:炼体五境,凝力、铜皮、换血、铁骨、金藏】【第二步:炼气四境,聚气,气变,灵脉,御空】【第三步:炼魂三境,神念,元…
  • 盖世帝尊
    道陵林诗诗《盖世帝尊》
    “以身证道,不朽凡人雄心大志” ();();这一次,帝城出征的动静太大,由于道主和异域一战,九绝天无尽生灵内心再一次燃起希望,诸强前往帝城,现在的帝城汇聚了数不清的强者!帝城大门彻底开启,大势不可挡,这可是千百万兵马出征,如若洪流,踩踏的整个六天关都在摇颤。声势太凶猛,色彩斑斓的能量潮汐淹没向七天关,前路更有一尊又一尊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