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永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的好书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神豪我是大佬
    “这本书我一开始看的理由是看的挺爽的,到后来写到主角知道世界要改变,没有忘本提醒中国的时候我就决定收藏这本书了。喜欢请看啊,不喜欢勿喷。”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能不能不偷懒
    能不能偷懒小说
    “这本书我一开始是因为标题看起来很好玩,所以才看的。不过这本书我觉得还一般,里头有一些笑点,我觉得这本书未来若是写搞笑一些,这本书就是一本很不错的书。我现在也是一本很不错的书,只是感觉差了一些。” 姓名:张康;职业:懒得记;年龄:懒得记;性别:懒得记;身高:懒得记;能力:懒;超能力:超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能不能不偷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小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这本书是写人变成动物的小说。嗯,我给的评价是很有意思。可以读一下。”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异界重生之亡灵女王
    异界重生之亡灵女王
    “这本书我推荐的原因是里面有主角大胆创新的地方。” 系统:叮,恭喜您继承四座黑暗祭坛成为黑暗的主宰!瑟蕾娅:啊?系统:叮,已选取合适载体,正在植入...瑟蕾娅:嗯?系统:叮,您获得初始职业—血族女王(鲜血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血腥之井!瑟蕾娅:请等一等!系统;叮,您获得第二职业—亡灵女王(死亡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瘟疫坟地!瑟蕾娅:…
  •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精校
    “这本书跟异世界女王的评价一样。” “全新骷髅直升机,骷髅加装飞行机翼,仅需一份祭品就能带你原地升空!另还有骷髅吸尘器、骷髅洗碗机、骷髅意大利炮可供选择!”医学院的大学生安白臣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连接着一个废弃的亡灵位面。【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新的死神,亡灵世界管理者。】【你需要拯救这个破败的亡灵世界,让亡灵世界重新…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推荐一般吧,喜欢看的话就看一下吧。”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txt下载爱下电子书
    “这本书非常有意思啦,嗯,推荐看一下。”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败家系统在花都
    下载败家系统在花都
    “这本书若是有喜欢爽文的,读者们可以看一看,非常好玩。写的让人非常爽。” 主持人:您的梦想是什么?吕小布:混吃等死,为所欲为。主持人:既然如此,那您是怎么成为全球首富的?吕小布:我特么哪知道?你问败家子怎么赚钱?真的是!我要回去睡觉了。主持人:别吕小布:赏,五千。主持人:跪送小布少爷,小布少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吕小布:哇咔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系统狩猎者
    系统狩猎者txt八零
    “这本书很新意,别人写系统,都是写什么什么系统,他写系统很创新。所以推荐看一下。”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
    我家小宝宝你惹不起
    “这本书也是一本非常不错的书本来很不错,但是可惜作者断断续续,更新非常慢,可能成了一本太监书。不过我还是推荐看一下。” 老爸!一个很神秘的男人。大姐!国际巨星,天后级别。二姐!亚洲首富,千亿富豪。三姐!医学天才,妙手回春。四姐!绘画大师,一画千金。五姐!国术高手,拳打世界。六姐!厨艺高手,世界名厨。七姐!特种兵神,闻风丧胆。八姐!著名作家,上亿点击。九姐!探险主播,粉丝千万。十弟!也就我,宝宝今年七岁,我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