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里】小说书单
  • 七皇妃她是霸王花
    七皇妃是霸王花小说
    “昨夜烟火如梦幻,我说遇见就是缘,你说苍穹彩云有聚有散   ,世间的温柔皆如干净的云朵和你.  淡如秋水闲中味,和似春风静后功. 世人惊羡的桥段,不过寻常” 国公府嫡女顾重月,才貌双绝名动京城,嫁给备受圣宠的七皇子,本以为自己成了人生赢家。却不想在生子那日,御林军破门而入,七皇子造反,满门抄斩。冰冷长剑刺入体内时,顾重月满心怨气,恨不得掐死七皇子这个大骗子。再睁眼,她重生在了新婚夜!欠扁的七皇子冲她笑的儒雅又温柔:“今日起,你便是我的王妃了。我…
  • 本王命不久矣
    本王命不久矣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昨夜烟火如梦幻,我说遇见就是缘,你说苍穹彩云有聚有散   ,世间的温柔皆如干净的云朵和你.  淡如秋水闲中味,和似春风静后功. 世人惊羡的桥段,不过寻常” 沈四姑娘佛堂跌了一跤,醒来后发现自己多了个能力——能看见将死之人,还剩多少阳寿大周朝年纪轻轻,就战功赫赫、大杀四方的熠王殿下,却是个“短命鬼”沈姝重生以后,救了他无数次。第一次,嫌他死的不是地方。第二次,嫌他死的不是时候。第三次,嫌他死了以后太麻烦。世人皆道沈姝是个克父克母克兄的天煞孤星。…
  • 星际萌商时代
    星际萌商时代 小说
    “昨夜烟火如梦幻,我说遇见就是缘,你说苍穹彩云有聚有散   ,世间的温柔皆如干净的云朵和你.  淡如秋水闲中味,和似春风静后功. 世人惊羡的桥段,不过寻常” [前排出售曲奇小饼干●v●]穿越星际的曲奇发现自己的左眼里居然藏着颗需要吸收能量,等待复苏的星球!作为耗能大户,曲奇好心提醒:“大家让让哈,武器机甲都收好,摸一下不仅没能源了还会爆炸喔!”嗯?复苏星球干啥?赚大钱啊!本星球提供土地,珍惜植株尽管种!什么?有些植物没种子?没事,本星球还提供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