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孤独的情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书单 都是可以一看的 未完结的小说】小说书单
  • 猎魔烹饪手册
    猎魔烹饪手册最新
    “吃货龙的新作,这本应该会更新很快的。因为主角也是吃货。” 当夜晚降临,耳边响起了呢喃声,阴影中的怪物开始躁动的时候,杰森饥饿的胃袋开始发出轰鸣,他不由吞咽起了口水饥饿,就是最好的鞭策。20160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神奇的小说,看了过后会让你认真学习的。”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我的漫画家攻略
    像我的漫画家攻略的小说
    “做一个漫画家是什么样的?行业里的斗争,外面的舆论。金钱以及职业精神的选择。” 新书《听说我是大恶魔》发布。三流小说家穿越到一个同人漫画家沈昕的身上,得了三枚漫画胶囊和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有妹妹要养活的他,只能使用漫画胶囊,开始踏上漫画家的征程。目标,攻略顶级漫画家!群:1。5。6。0。6。5。0。4。3。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千千txt
    “这个作者是真的厉害,前面可是写过女友都想捅死我的那个哦。文笔 剧情都是不错。可能是类型有点小众吧!”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砍死那群作者
    砍死那群读者
    “当你的手办变成真的了怎么办?枪兵又又又死了,真的是太不人道了。” (ps:新书《诸天副本制造商》开始更新了)突然有一天,萧瑟发现自己珍藏的手办以及部分幻想人物全部都活了,并且降临在自己家中的时候——消炎:为什么每次都让我到绝境才能爆种啊,土豆在哪儿?!叶凡:兄弟我支持你去干他,玛德这圣墟又断章,带我一个。尼禄:呜姆呜姆,奏者要倾听余的歌喉吗?宇智波斑:黑…
  • 诅咒之龙
    诅咒之龙魔力体系
    “主角穿越了,为什么我会穿越成龙,这个世界为什么龙不能变成人啊!” 一个穿越者穿越到异世界后,做不了人的生活故事从石头里蹦出来之后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诅咒之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联盟之佣兵系统
    txt下联盟之佣兵系统
    “这是一个简单的故事,这是一个努力奋斗的故事。主角告诉了我们一个人在强也不行,团队强才是真的” s5,被称之为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是外援横行的一年。是skt拿到冠军最轻松的一年。是uzi出道后首次未能进入到s赛的一年。是lpl最耻辱的一年!李牧偶得佣兵系统,他誓要改变这一切!关注作者"ngshu566"微信公众号,继续看!"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全文在线阅读
    “原名 《我有一座恐怖屋》又名《陈大锤抓鬼记》。恐怖的氛围写的很好”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的世界有点弹幕
    我的世界有点弹幕123
    “在轻小说里面可以说是写的不错的。特别是有悠与穹还有bilibili” 【第一!】【前一百!】【这番画质爆炸啊!】【截图当壁纸!】【果然和预告差不多的画风,稍微贴近现实一点】【啧,又是帅哥男主,我酸了】【同酸+1,没有代入感】【原创番这个画质,看来是大制作,霸权预定!】【霸权预定+1】【毕竟宣传满天飞,制作组看起来经费很足的亚子】【等等,这么帅的男主,该不会是…
  • 我的细胞监狱
    我的细胞监狱主要内容
    “喜欢克苏鲁的朋友可以来看看了,这家伙是个老作者了,上一本是杀神永生” 重生为细胞,携狱典之力,来到古老者已苏醒的平行世界。蒸汽文明、惊魂空间、永夜旧王、城外异魔。命运之门已开启十字军、图书馆、掌控、机械、神秘学将作为人类发展的全新成长体系。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勇往直前的骑士团,驰骋在古老王者统治的世界下,夺回属于人类的自由。Ps:普通一群4371257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