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海岸一粒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变异进化,惊梀,搞笑,剧情紧凑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小说《我变成了一只雄狮》TXT下载
    “异兽流,很好看,描写动物的”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我变成了异星狼人
    小说《我变成了异星狼人》TXT百度云
    “主角重生在异星上,为了反抗压迫,他带领狼群奋起反抗,很好看。” 2xx5年,地球沦陷于外星文明之手,逃过一劫的地球战士王鸣,阴差阳错的重生在一个叫MJ的星球上,变成了一个被称为诅咒的半兽体(狼人)。偶然发现自己体内蕴藏着庞大力量,暗暗发誓,定要将本属于人族的地球夺回。从那一刻开始,一个惊天动地的崛起计划由此而生。“仁慈救不回悲惨的地球,也不能令敌人自行…
  • 都市之魔帝奶爸
    不灭魔帝奶爸都市小说
    “书荒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他是九天十地的魔帝古玄,见过宇宙大爆炸,地球诞生;也见识过地球大爆炸,次元轮回。古玄见过盘古开天,与女娲同造人,还指点秦皇汉武,走过唐宋元明清。最后在二十一世纪的都市里,与华夏第一大美女喜结连理。闭关一万年,沧海变桑田,他再等十亿年,把地球玩爆,重启纪元,回到了孩子出生的第三年。古玄多了一…
  • 英雄联盟之全球高武
    英雄联盟之全球高武
    “这个虽然还行,但不建议看(字数太少)” 身为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叶辰穿越了,来到了五百年后,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人类生活的一切都与英雄联盟这个游戏息息相关,玩游戏可以提升个人实力,提高社会地位!而叶辰像是一个妖孽般走过这个时代,如朝阳般遮掩所有人的光芒!哥,生来便是王者!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书轩
    “高武这把,嗯,主要是更新快”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计txt下载
    “这个我没看过,书荒可以看看”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人物圖
    “还不错哦,值得一看的书”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