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叠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古言、玄幻〕杜绝傻白甜文!!!】小说书单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的打脸日常123
    “(逆袭文)女主——叶秋 背景:单主懒,简介自己翻!文风自己阅!五星荐!!!”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前方高能
    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那里处于整个帝都城的中
    “(求生文)女主——宋青小 背景:单主懒,简介自己看!文风自己阅!五星推荐!!!”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之直播进行时txt
    “(爆笑文)女主——笙歌 背景:单主懒,简介自己翻!文风自己阅!五星荐!!!”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墨泫,君卿,瑞麟军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文)女主——君无邪 背景:单主懒,简介自己翻!文风自己阅!五星荐!!!”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跨九小组有声
    “(玄幻文)女主——季风烟 背景:单主懒,简介自己翻!文风自己阅!五星荐!!!”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掌家娘子
    掌家娘子txt百度网盘
    “(后宅风)女主——姚婉宁 背景:单主懒,简介自己翻!文风自己阅!五星荐!!!” 生母被父休逐,继母设计陷害,人生就要这样了结?对姚婉宁来说这却只是个开始,从今往后不再小心翼翼、克制隐忍,誓将坏人爽虐到底。现代心理医生来到古代,宅斗、商斗、宫斗都不能少,谁叫她是掌家娘子呢。PS:还有那个他,任你运筹帷幄,却要一招败落,只因为你不认识我,我可认识你。呜呜~好不容易爱上一位…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txt下载百度
    “(互宠文)女主——顾琅华 背景:单主懒,简介自己翻!文风自己阅!五星荐!!!”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txt下载 小说
    “(甜宠)女主——忘了ㄟ( ▔, ▔ )ㄏ 看简介 背景:单主懒,简介自己翻!文风自己阅!五星荐!!!”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那可以下载
    “(权谋甜宠)男神——苍昊 背景:略……是的,这本书是因为男神而推荐的!!!” 他,慵懒,魅惑,冷情,十几年悠然游走于各国之间,身份尊贵无可比拟,此生却从未遇到过这样奇特的女子。她,清冷,无情,妖娆,纵横黑白两道,向来无往而不胜,却睁眼之间,莫名其妙遇到了这个神秘非凡的男子。微风轻拂,及肩的发丝轻扬,她的表情恣意,张狂,冷酷,冰寒刺骨的话自唇齿间一字一句吐出,amp;…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339完整版
    “(后宅风)女主——顾锦朝 背景:单主懒,简介自己翻!文风自己阅!五星荐!!!”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