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暖易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耽美、快穿、现言*٩(๑´∀`๑)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免费
    “【快穿】(连载)★★★★★ 文风细腻,可甜可咸,可虐可甜,以甜为主啊,女主阿婵软萌软萌的,超可爱,憋不住的姨母笑啊。小剧场:男主捧着她的脸说:“你是我的小媳妇,只有我可以亲你,记住了吗?”阿婵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哦。”阿婵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是什么意思?(இωஇ )”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能变成玩偶
    “【特殊题材】(连载)★★★★★ 男女主性格真实,全文一个游戏闯关的形式进行,打副本超有意思,剧情精彩,引人入胜,看人生百态,高智商精品。”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现颜】(付费)★★★★★ 本文专注扒马甲,女主秦苒帅,非常酷,男主程隽炸,身份多重,双宠超甜+微科幻+无逻辑,剧情很有看头,爽文无疑,虐渣到底。”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讲的什么
    “【现言】(付费)一场怪物与病娇之间的较量,酷到极致超级萌的女主,实在是超好看啊。”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系统男神全都崩坏了
    “【快穿】(付费)别样的快穿,中间的明线暗线,等你去发现,诙谐幽默的语言,逗趣搞笑的情节,外加机智软萌的女主,男主除了宠还能怎么办?”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鱼小磊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女扮男装】(完结)剧情十分精彩,炽热的恋爱,女主三观正直,很温暖的角色,绝对的宠文,结局很完整,值得一看。”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
    “【电竞/女扮男装】(连载/青春热血文)冰冷小哥哥Vs傲娇黑莲花★★★★★大爱七少^O^ 三年前,帝盟解散,游戏天才莫北,低调退隐 三年后,她女扮男装,埋名回归,从被人唾弃到重登神坛。 他俊美禁欲,粉丝无数,电竞圈无人不识,就是我们的黑莲花小可奈。看着黑莲花从以为喜欢男人的纠结到发现女装的微妙,看着那一生只为一人欢喜的小傲娇。 他们只为冠军而来,只为重振帝盟的荣耀。”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txt网盘下载
    “【现言】(连载/免费中)★★★★★ 绝对的反套路文!!你值得拥有☜很甜的哦✔ 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以没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得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
    “【电竞/女扮男装】(完结)★★★★★前期校园,后期电竞圈来点玄幻调味,让你享受各种甜,甜的发齁,重生爽文☞热血电竞文☜ 总以为自己是攻的九老是被秦神反套路,咋办?金主爸爸只能奉上膝盖。 表面上是废柴,实际上是众神追捧的Z(大黑桃) 薄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 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 薄九淡定开撩:“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