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师青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得吧!!】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小说弃妃你又被翻排了全文免费阅读
    “太好看了,好看的不得了,我爱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战少你被捕了
    战少你被捕了全文免费阅读
    “太好看了,好看的不得了,我爱了!!” 洛玖玖重生之后,本想弥补那个被她抛弃的未婚夫,谁知再次遇见,仍旧被他宠上天。“结婚后,你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战念北看着小丫头,目光严肃。洛玖玖:“好。”“结婚后,照顾孩子赚钱养家,所有的都归我管。”战念北语气傲娇。洛玖玖:“okay。”“结婚后,一个星期七天,六天我要例行公事。”洛玖玖一…
  • 蔺少,管管你的学渣老婆
    少管管你家学渣老pó
    “太好看了,好看的不得了,我爱了!!” >第一女魔头嫁给了京都赫赫有名的蔺五爷,传闻蔺五爷外貌丑陋杀人不眨眼,戴着面具示人,人称阎王;传闻女魔头打架斗殴无所不能,外界一致认为:这对夫妻是绝配!婚后,高冷禁欲的蔺先生见脸打脸遇佛杀佛,护妻成为他最大的乐趣。有老公当靠山,痞气十足的蔺太太在校园横着走,还不忘制造“离婚”谣言某天蔺先生…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论一个完美老
    “太好看了,好看的不得了,我爱了!!”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