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训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约,不错的作品。】小说书单
  • 斗罗之终焉斗罗
    斗罗之终焉斗罗txt免费下载
    “同人小说,最近很火!先天满魂力双生武魂……”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最强种子融合系统
    “系统文:带领了很多跟风作品,剧情紧凑很有代表性的爽文之作。”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开局夺舍了东皇太一
    “洪荒流,夺舍了东皇的身体,穿越就遇见生命危机。” 重生洪荒,居然夺舍了东皇太一,可却没有继承半点记忆!夺舍东皇第一天,太一顿悟了:‘做人要低调’。夺舍东皇第三天,太一又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夺舍东皇一个月,太一又双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夺舍东皇三个月,太一又双叒顿悟了:‘没有什么是装个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