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流砂、一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吧,再来重温个300遍。】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隔时久亦,终于又遇到符合我的口味的啦…”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娥媚
    前妻做了妓女 媚娥
    “那五人黑吃黑的江湖闯荡的身影挥之不去。” 作者:峨嵋【,】第一卷【灵山】外婆说:我家朱朱是天下间最美丽的女子!朱朱满心疑惑把水盆中自己的倒影细细看了一遍,究竟是外婆的审美观有问题,还是那些骂她丑丫头的人的审美观都出了问题呢?第001章重口味的噩梦血腥味,浓烈得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广场上两根大铜柱下,牢牢捆绑着血肉模糊的一男一女,一声声…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这一定就是我最喜欢的书之一了。 1.君家人,从不以瑞麟军之名而骄傲! 2.对于君家人而言,是耻辱,没能将自己的士兵活着从战场上带回来,是他们的无能。 3.我知道你不喜欢,既已是你的妻,我就不会拿此事开玩笑。 4.君无药的怀抱,永远都只对君无邪一人敞开。 5.“你知道吗?一只人人喊打的狗,即便是张牙舞爪,恨透了所有人,可是它却不会扑咬第一个对它好过的人。” 6.主子受辱,便是奴才无能! 7.我没有旁的本事,只愿意在你归来之前,为你守住这江山。 8.在扶摇山中的那一份等待,终有了结果。 9.那名士兵当即道:“刚才骂了一个救命恩人,有些对不住他。”“蠢货,你做的没错,他若是不走,莫不是要陪我们一起死在这里! 10.戚国不能输,也不敢输。瑞麟军的不败之名,是被硬生生逼出来的!若是败了,他们便没有了自己的国家。 11.大小姐她不好,很不好,可是,她却不愿让你们知道。 12.他不在乎上三界给予的条件,他不在乎自己是否能够拥有更大的权力,他从始至终,想要独占的,只有它。 13.对不起。那是孟秋到死也没有说出来的话。 还有好多好多,我喜欢的话,我喜欢的思想。”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这是一本将爱情的深情描写到极致的作品。 1.这皇朝负了你,本王就替你覆了这皇朝。 2.他玩世不恭却最真诚,满腹算计却讲义气。可以因一杯温酒策千军,也能为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驱马楼头,道一声对不住皇帝小儿,承蒙一位姑娘托付,取你狗命。他活的最沉重也最潇洒,最黑暗也最真实。从卑劣里生出来无限的赤诚,睥睨人世,冷眼相争,最后不紧不慢的执棋反袖,把那一点点的光芒都握在掌心。这是她的问,她的问,却只有他能解。 3.“好久不见,谢小候爷。” 1.可是我不甘心。我不希望……我自私的很,你是我的女人,我便不愿意你跟了旁人。 2.可惜我命不好,连累了你一生…… 3.她是御长史府上最勇敢的小姐,最向往英雄,永乐帝大约算不得一个英雄,他玩弄权术,拉拢人心,并不光明磊落,可显德皇后却还是觉得,他大约还是她的英雄。 4.江湖人士豪杰利落,义字当头,敢爱敢恨,你虽身在官家,却向往江湖。若有一日他不幸离去,碧落黄泉,你也要跟随。这是你的决定。 ——永乐帝和显德皇后的故事 希望下辈子,他们能过上晴祯和行止的故事。 总角之交言笑晏晏,从定京城街头逛到巷尾,再一同去捉弄先生的背影。 ——插一段苏明枫和谢景行的兄弟情”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