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红心CC大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虐渣打脸,男强女强文,重生穿越文。】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电竞文,剧情走向是女主男扮女装又撩又宠男主的,涉及的东西蛮多的(个人认为),文中的游戏线真的是让人热血沸腾难以忘怀激情澎湃,感情上配角的爱情(有耽)也是令人心动不已。”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女主重生文,身携系统非快穿,重生回到自己的曾经,一路逆袭走上人生巅峰,遇上深爱的老公,虐渣打脸非常爽。”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乡下少女身披无数马甲,大佬在凡间的神仙文。男女主都是大佬,一开始就是站在了领域巅峰的人,所以剧情走向以扒马甲为主,爽文。”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那个学渣要上天
    这个学渣要上天免费阅读
    “女主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另一个同名同姓的人,从胖子变成佳人,从学渣逆袭成学霸,心怀信仰一路成长前进,与男主一路相伴成长,谈恋爱和同时都在朝着各自梦想奋斗的故事。”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全文免费下载
    “绝色少女逃避追杀成了光头小和尚,真的又好看又搞笑,见之心喜欲弃不舍,读之意犹未尽。男女主感情线有点慢热,后面出现质的变化,还得靠女主开窍[emot=default,14/]”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女主性格有点逗比兮兮,又强势又从心(怂),一路成长跟男主日久生情。非常有独特魅力的女主的小伙伴们,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独特色彩。 有一波三折的剧情,有激情澎湃的战斗,有温馨感人的陪伴,有催人泪下的别离,有感人肺腑的真情,最后是Happy ending 。 女主一步步在成长,小伙伴们也在一起成长。好看推荐”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冷冷清清懵懵懂懂的女主 这本书最值得推荐的一个地方,除了男女主之间绝美的爱情,就是女主和伙伴之间的成长经历了 男强女强 女主穿越重生 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乔木
    “男强女强文 女主重回小时候,面瘫小脸一本正经真的非常讨喜,男主对外霸气侧漏对着女主就是巨大的反差,可怜兮兮卖萌撒泼。文风有点搞笑轻松的感觉但其实并不是搞笑文,作者文笔很好,很值得看👀”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世宠妃太子殿下太撩人
    “男强女强文,末世女王异世重生,剧情非常地好看,一波三折很有悬念。以男女主成长为主,感情线很明朗,虐渣打脸也真的非常爽。”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总裁住隔壁下载
    “女主重生成了同一个世界的另一个人。女主真的美美美甜甜甜,又甜又宠超级喜欢,不小白但不算女强。我超爱女主的,我愿意一直守护她啊! 文中塑造的配角们都有主角的魅力色彩,值得喜欢的人太多了,虽然我依旧最爱男主女主。 非常好看!!!”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