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无人的慵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无弹窗txt下载
    ““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那些想要干掉女主d上位的炮灰们,你们想好怎么死了吗”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狂shòu逆天txt
    “打脸、虐渣苏爽文,文笔不算太优秀,但是耐不住…看了爽呀”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重生影后:顾少,放肆宠
    重生影后:顾少,放肆宠
    “总裁文里的…额“奇葩?”给人感觉很真实,很有生活气息” 前世被渣男背叛,继姐欺凌,名声尽毁,死于她最在乎的人亲手放下的大火之下!重回18岁,宁安安一不小心招惹了洛城最有权势的大魔王二不小心和大魔王拼了个婚,从此之后,走上了揍渣男、斗莲花、虐渣渣、当学霸、封影后的开挂重生路!大叔说:“我的大腿,只给你抱。”大叔还说:“睡了我,你要负责。”宁安安:…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无删减
    “九龙大陆,寅国皇都一座别院。 宁溪睁开眼睛,后背传来一阵阵火辣辣撕裂般的痛感,远处兵戈交击之声不绝于耳,耳边伴随着嘈杂的吵闹。”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全文免费
    “这个呆萌主神,我稀饭”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免费阅读
    “哈哈哈,女魔王和“霸道”总裁的日常”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137
    “喜欢跳脱的宝宝们可以入”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明歌尹如薇《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社会我明哥人撩情话多”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修仙文里的泥石流( '▿ '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