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火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好书:凰倾天下】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百度云
    “【快穿】『剧情天马行空』不忘初星,筝途不熄 大佬初筝绑定了一个神豪系统,从此开始败家+宠好人卡之途 某天 王者号:败家使人快乐,小姐姐,美好的一天从败一亿开始! 初筝:……(面无表情,内心狂刷屏:我不要我不去我要当一条吃吃喝喝的咸鱼) 某位面初筝刚上车 王者号:小姐姐,刚刚那个人是你的好人卡 初筝:……(我觉得王·八蛋在耍我但为了弱·鸡好人卡)司机,调头! 某位面初筝正睡觉 王者号:小姐姐!快去救你的好人卡 初筝:(不想动)好人卡长大了要学会自救 某位面初筝搞事情 王者号:小姐姐我们要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人,你做了什么!!! 初筝: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否认三连) 某位面结束 王者号:哎,看看隔壁?温柔?的小姐姐,咱家小姐姐要是也这样就好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小说免费
    “【快穿】『大佬不是生来就是大佬』殊御同归 #副本模式:普通,中级,困难,地狱,明殊# #宿主一言不合就自尽开屠杀模式# #每个位面看戏打人都不忘吃零食的明叔# #何以解忧,唯有零食 何以装·逼,唯有明殊# 在她被一群小妖精追得正嗨的时候,突然就被一个自称什么和谐系统的玩意拉进了一个满是白云的空间,balabala的给她灌输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要她去完成什么任务。 任务就是拉取不同位面伪主角的仇恨值,当仇恨值到达一个临界点到时候,她们就会失去身光环,成为一个普通人,不会在影响到世界发展。 【我这么说,你理解了吗?】和谐号问。 明殊:“……”理解什么玩意?谁同意要为你工作了,工资都还没谈。 黑作坊! 明殊咳嗽一声,面带微笑,问:“你的意思就是让朕去帮你干掉那些冒牌货对吧?” 敌在暗,我在明,先稳住。 和谐号沉默一会儿,【也可以这么理解,但你是外来者,不能直接杀掉伪主角。】“那些伪主角不也是外来者,怎么可以杀人?”明殊显然不傻,她要是傻,早就被外面那群小妖精抓起来炖汤吃了。 【……用正常人的说法,他们是天道的宠儿,所以他们可以。用我这里的说法,他们在穿越重生的时候盗取了天道力量,所以他们可以。】 【你就是要去拉取那些不该成为天道宠儿的伪主角仇恨值,是不是很刺激?】系统的声音很平和,不像普通的电子音,但也没有人类的感情,分辨不出男女,听上去有几分古怪。 明殊思考了半天,还是觉得有坑。 果然是今天天气不好,出门净遇见神经病。 “我要回去了。”她还炖了一锅肉等着回去吃呢。 系统没吭声,明殊试图往外走,但她不管走多少遍,最后都会回到白云房间。 明殊:“……”我的肉!!”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百度云
    “【快穿】『大佬是特殊情况磨炼出的』时笙风辞 时笙作为一个常年挖坑不填,太监无数,坑死男女主的后妈型作者(非女主终极身份),在一个风和日丽,艳阳高照的日子,总算明白了一个道理。 挖坑不填,要遭报应的。 她此时正蹲在一本半人高,外形酷似书的液晶屏面前,心一抽一抽的疼。 前一秒她明明还在和读者吧啦男主被男配掰弯,女主准备去掰直男配,让男主注孤身的狗血剧情,怎么转眼就到了这里?她要回去挖坑…… 她要回去写狗血……她要回去坑死男女主…… 嘤嘤嘤,谁让她是后妈呢! 作为一个作者,对系统文简直是不能在熟悉了,她曾经……咳咳,那本文好像太监了。 但是流程她是知道的! 而此时屏幕上的倒数已经不见了,出现两行数据。 姓名:时笙 人品值:-100000 积分:0 “纳尼?这么简单?智力值武力值精神值颜值呢?这和系统文画风不符合啊!还有,我的人品值为什么是-100000?”看着那一串零,时笙心抽痛得更厉害了,要将这一串鸭蛋全部消灭掉,她才能回去…… 她要何时才能回去啊! 想想她也没干过什么杀人放火的事啊!怎么就负成了这样? 【作者是神,他们会赋予人物形象,生命,品质,创造出一个世界,而这个世界会赋予主角逆天的气运。但不是每个作者塑造的主角都拥有与气运相匹配的心灵,其结果就是导致一些配角死亡,怨气横生,世界将面临崩塌。宿主的任务是进入不同的世界,完成那些死后有冤屈的配角遗愿,消除怨气。】 说白了就是人设崩了呗!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老·子人品值-100000?”这个比较重要,关乎到回家的问题。 【当宿主人品突破-200000,宿主将被抹杀。】 纳尼?还有下限值? 简直是够了! 【传送开始……】 “卧·槽!”这系统怎么不按常理来?不告诉她任务奖励吗?不给新手大礼包吗?不给就业指导吗?不给金手指外挂吗? 时笙只来得及爆了句粗口,眼前就是一黑。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类型小说
    “【快穿】『轻松可爱』『云夏大魔王被天道扔进小世界,于是云夏开始收天道投映体为小弟,可单纯无害的小弟却想泡她,不懂人情的魔王就顺理成章被拐了』”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100本快穿文
    “【快穿】『扣人心弦』『喻楚带系统穿梭位面寻找主神碎片,却一不小心,把主神给…… 剧情引人入胜』”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zip
    “【快穿】『剧情清奇』『病娇反派大佬撩小哥哥』『每个位面都被操心系统教训的懒癌晚期末凝』『女主身份是迷,每次装完逼就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快穿之妖妃人生
    快穿之妖妃人生无弹窗 墨妖妃
    “【快穿】『穿电视剧电影,也有原创位面』” 【综影视】(包月免费)二十三世界的克隆人因背叛身死,芯片意外掉落二十一世纪平凡女孩车祸后的大脑内,本以为能得到平凡的幸福,却再次被贪心的人类陷害身死,之后穿梭无尽时空,以人身养魂,完成不同人的心愿。女主是狠人,虐渣男,此文爽文。叶妖妃:乖,叫我女王陛下!本文穿电视剧电影,偶尔有原创世界,每…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书包网
    “【古言玄幻】【重生当年】『女强,男主失踪』『文笔优美,描写细腻』”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
    “【古言玄幻】【穿越】【神偷】『剧情引人入胜,气势宏伟』”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古言玄幻】【穿越】【神医】『剧情引人入胜,气势宏伟』”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