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仗剑天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锦墨韵】小说书单
  • 证道吧!金乌大帝!
    金乌大帝txt下载
    “懒得一批,不写多了。这么多书,总有几本适合你,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剑来
    剑来把剑来
    “书不错啊,会告诉一些道理。 懒得一批,不写多了。 这么多书,总有几本适合你,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天道图书馆
    天律图书馆
    “懒得一批,不写多了。这么多书,总有几本适合你,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我有九条神龙
    九条龙 神仙
    “懒得一批,不写多了。 这么多书,总有几本适合你,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这个作者是女生!!?!” 【喜欢召唤、卡牌、剑三、无敌文的,都进来!】武玄穿越到玄幻世界,不仅觉醒圣龙气运,还多出个姐姐。但他最大的金手指,其实是他的脑洞。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彼岸花。武玄的卡组:斗破卡组:萧炎法师,薰儿射…
  • 长生种
    长生种 长生宫
    “懒得一批,不写多了。这么多书,总有几本适合你,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童子功。”“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金钟罩。”“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铁布衫。”“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叠加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练、童子功,获得金身功!”这是一个消耗寿命提升武功的挂逼,在异界为所欲为的故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txt下载八零
    “懒得一批,不写多了。这么多书,总有几本适合你,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此书个人色彩鲜明,个性突出,是小说界的泥石流!!!”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后欺
    “懒得一批,不写多了。这么多书,总有几本适合你,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在修真日益凋零的现世。叶长瑞作为叶家最为出色的弟子,他带着全族的希望,闭关冲击金丹期。五百年间,世道变迁,因地球灵力越加稀薄,叶家一代不如一代,还出了个没出息的嫡系大少爷,竟被小小凡人谋夺家业,欺到头上,叶长瑞愤而出关,以金丹修为,势要那些敢犯叶家的人付出代价!第一章:闭关2012年,夏炎…
  • 你真是个天才
    你真是个天才在线
    “懒得一批,不写多了。这么多书,总有几本适合你,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看你干的好事!这小庙要容不下你了吧?你可真是个天才!天才少年白骁的千里寻亲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真是个天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择天记
    择天记txt完整版免费下载
    “懒得一批,不写多了。这么多书,总有几本适合你,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元尊
    小说《元尊》TXT百度云
    “懒得一批,不写多了。这么多书,总有几本适合你,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触!!! 这本书不错。”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