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木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爽文,喜欢甜文的可以看。】小说书单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甜宠爽文。异世,反正个人蛮喜欢的。”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txt下载 小说
    “这个我觉得还可以。女主是个小面瘫。”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次txt
    “界面里很甜。真的超级甜。”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神算第一纨绔大小姐
    “异世文不虐蛮好看的。”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文章免费阅读
    “这个属于爽文,中间还掺杂着一些异它”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宝免费全集
    “异世文,我觉得蛮好看的。”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百度网盘
    “校园文,我蛮喜欢这个作者写的书。”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陆梦菲季言墨《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重生文,校园的。很好看哦。” 养姐杀害她、顶替她的高考名额、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保家产、当学霸她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
    大神别轻易发糖
    “电竞文,很甜哦。个人推荐。” 网传大魔王韩墨沉颜值高、技术好、来头大、实力宠粉脾气好直到bckfeather战队再次蝉联kpl职业联赛冠军开启新王朝的微博下方,出现了一条被各路大神点赞的回复。“才怪!明明是高冷、毒舌、自恋狗。”瞬间,评论炸了,网友纷纷议论这是哪个大佬的小号。韩墨沉将夏白若壁咚在墙上,举着手机冷嗤,“给…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完整版
    “青梅竹马。很好看哦。”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