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sacchar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全文免费无弹窗
    “这个,我还木有看,想养肥一点😊,只不过应该很好看(。・ω・。)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锦月身份
    “这个,超级好看(。・ω・。)ノ♡,女主小小的,超级可爱!女主不能修炼玄力,但是可以修炼精神力!女主广收徒弟的故事!!!!!”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小说阅读
    “这个是讲女主打丧尸,男主童养媳!!超级好看(。・ω・。)ノ♡”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txt百度云
    “这个,和平常的小说差不多,女主修炼,男主超级强大!但是,男主居然是闷骚型的,真的超级好看(。・ω・。)ノ♡”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组txt
    “这个更加好看 ,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也是我少数看到结尾的小说!曾经推荐!”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鬼帝
    “这个也超级好看,但是我以前看的,剧情有点不记得了(⁄ ⁄•⁄ω⁄•⁄ ⁄),你们可以自行了解~( ̄▽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 逆天宝宝腹
    “这个!!!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女主有个孩子,喜欢这一类的可以了解一下!真的超级好看(。・ω・。)ノ♡”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