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君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小说书单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重生我只想安静的打游戏
    “节奏非常好,脑洞清奇,很好的一本书!!!”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崩了
    “这个脑洞很清奇,剧情很好,不尴尬”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txt下载顶点
    “这个书虽然老,但非常不错,作者很用心”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系统的超级宗门
    系统的超强宗门txt下载
    “非常不错的书,就是更新太慢了!” 【高订两万作品,放心阅读】重活一世,成为雄霸一方的宗门少宗主。本以为背靠参天大树,此生注定逍遥无忧,奈何突生变故,宗门凋零、没落。当最后十名弟子也被迫离开,宗门只剩下失聪老头和一条名为哈哈的狗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宗门建筑竟然能升级!主殿升级!住宿区升级!连厨房都能升级!一个超级宗门正如太阳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