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殊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好看的书,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末世十九区
    末世二十四区
    “这种题材没见过,感觉很新颖欸,多多支持吧。 是讲末世之后1000年的,和末世不一样欸。”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划重点!!这并不是末世丧尸文!!!小说背景是灾难发生过后1000年!!部分人类都进化了!】21世纪,一股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世界,文明没落,疫人横行。一百年后,随着一区的建立,别的自治区也纷纷于世界各地建立了起来。转眼间到了31世纪,世界格局彻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免费有声听书
    “男主外号陈大锤,别称九江锤王,是一个极度“善良”的人,无论是人还是鬼,他的一侓不拒,为他们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只要有人(鬼)遇到困难,他就会为他们找一个归宿,他就是我们的陈.九江三好市民.歌,一个致力于帮助别人的人! 还有,女主超级a,太喜欢女主了,虽然有许音,影子,高医生等人与陈歌纠缠不清,但她一点都不介意,多么“宽容”啊! 前期有点恐怖,但是很好看😊胆子大可以看,胆子小(我)也可以的。”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
    “hhhhhh,我家明殊小可爱(猥琐jpg) 吃货殊与炸毛御 超级甜,又不乱宠,我很喜欢啊,尤其是明殊怀疑男主的时候,我超级开心(总算不是那种随便就喜欢上的了) 你恨我一下会死啊! 你爱我一下会死啊! 话说为什么我想明殊和慕言在一起,九少和落宴在一起,有毒吧我。”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