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00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想要勋章】小说书单
  • 我是一把魔剑
    陈浩平小说
    “可以的,还不错,我就是来要勋章的”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正版修仙
    小说《正版修仙》TXT百度云
    “可以的,还不错,我就是来要勋章的” 联盟历666年,政府要员自神秘遗址内挖掘到一个来自远古时代的残破服务器,苦心破解后得悉在远古时期,人类是宇宙中最强的生物,可飞天遁地,排山倒海,更可强化自身,肉身横渡宇宙。虽修炼之法尽失,然凭借人类得天独厚的创造性和不懈的努力,竟然也重新摸索出了许多修炼之法,联盟走上全民进化之路,武炼修真…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tvt下载
    “可以的,还不错,我就是来要勋章的”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证道吧!金乌大帝!
    小说金乌大帝
    “小姐姐写的,好像蛮精彩的。不过看的时候还没上架,就没追更了”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九星毒奶
    重生九星毒奶的小说
    “可以的,还不错,我就是来要勋章的”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