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丨丨丨丨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苗茁壮成长】小说书单
  • 高冷爹地住对面
    小说《总裁爹地,住对面!》TXT下载
    “高冷爹地也是一个噗哈哈哈哈哈” 四年前,颜家大小姐颜柠,死在一场车祸中。四年后,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颜柠穿着丧服出现在妹妹与妹夫的婚礼上,把两人的婚礼搞得一团糟,被妹妹派人追杀,颜柠藏身在一辆车子里,却并不知道,车主居然是自己的前任纪北谦某天,颜柠拎着一只包子到纪北谦面前。“粑粑,我可是你的亲生儿子哟!”纪北谦一脸懵逼,…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
    “平平淡淡的故事才是真”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够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书名吸引了我,木看当中……”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大神……………………”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花娇
    花娇txt下载百度云
    “大神的……………………” 内容简介郁棠前世家破人亡,今生只想帮着大堂兄振兴家业。裴宴(冷眼睨视)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小姑娘的总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难道是觊觎裴家宗妇的位置?郁棠(默默流泪)不,这完全是误会!我只是想在您家的船队出海的时候让我参那么一小股,赚点小钱钱
  • 九重紫
    九重紫txt书包网
    “………………以后全都推萌新😁”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一世烟雨严妻逆袭
    孟青叶祁《一世烟雨严妻逆袭》
    “自己喜欢,超级推荐这个~” “来之不易,定当珍惜!”“我也是!”雨中的相遇是偶然还是人为?一场错过的爱情,一场没有结局的结局被一场偶然牵扯,进入彼此的生活。婚后她丢下一纸单方面签字的离婚协议。四年后归来时,她已深受万千人的爱。在看见她的一瞬,他却发现依旧是她的手下败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