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佩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2014年,华国,金陵市。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蒸干沥青路上最后一丝水汽。看着街上来去匆匆的行
    “各种你看不懂的专业知识,至于到底专不专业嘛(我不懂啊)”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疯狂升级系统
    疯狂升级系统全本免费下载
    “文笔一般,剧情偏小白”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微盘
    “异界重生,开局一老婆一条狗,装备下属全靠抽”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