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卡~~卡佛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的热爱】小说书单
  • 拯救女神系统
    拯救女神系统拯救女神系统
    “一看上这本书就爱上了” 豪门弃子李峰,经历公司破产、母亲车祸去世、女友背叛后,得到拯救女神系统,从此青铜变王者。“恭喜宿主,女神好感+10,获得神级技能《隐身术》。”“恭喜宿主,拯救女神成功,获得无限黑卡。”“恭喜宿主,累计拯救十位女神,获得复活丹一枚。”在得到系统的那刻起,李峰就注定要走上一条泥石流铺就的牛X之…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鱼笔下
    “做为一个热爱鱼类的人,力推”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 美漫之无限通灵
    漫威之无限通灵txt
    “情节丰富,想象力丰富。” “叮,恭喜宿主通灵地狱三头犬,获得【地狱之火】”“叮,恭喜宿主通灵哥斯拉,获得【怪兽体质】”“叮,恭喜宿主通灵时崎狂三,获得【刻刻帝】”漫威宇宙。复仇者之战,苏墨青站在哥斯拉的头顶,看着飞射而来的核弹,露出一丝微笑:“待我先充个能,再打死在场诸位。”欢迎加群:5820160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