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喜欢】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我与反派暴君撒gǒu粮兔费
    “超好看哟,好笑又好玩,很甜[emot=default,29/]”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神医毒妃
    随身灵泉弃妃要翻身书包网
    “也非常棒的,很好看的” 新书《随身空间:邪王的金牌宠妃》她是被夺走能力,抢走地位的废材王妃,受尽欺辱后一朝重生,誓要夺回一切,改写命运。他是天生病弱,寿命有数的太子,强大,聪慧,却难容于天地。当他们相遇,命运开始脱轨。阴谋、暗算、毒计全都不在话下!灵丹、妙药、珍兽全部接踵而来。这一世倾情,我将与你携手,君临天下!…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小说《凤涅神话萌主无敌》TXT下载
    “很甜,也很摘笑,我也想要一只小白虎”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免费阅读
    “女主很强大,很独立,但永远有一个最爱的人龙背后保护她”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小说《我家王妃可太秀了》TXT百度云
    “超级喜欢包子和团子,也喜欢莹宝”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完整版
    “夜兮的背后,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男人,夜兮是他的命”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