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绯月闲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青春】小说书单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分解阅读
    “男主赵元璟醋成渣,男二秦王赵纾为读者心中的男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 ròu
    “男女主都是有些很头脑的人物,男主为大计而对他人狠,女主为活命而对自己狠,都说算计来的爱情没有好结果,可偏偏算计来算计去,男主最开始动的心,再是彼此的相爱……”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男主女主是龙琰,上官,封蔓婷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女扮男装,男主男扮女装” 苏夙贵为龙岩国第一少年丞相,奉承的了阴晴不定的少年帝,献媚的了貌美年轻太后,明面上是才高八斗的文雅才子,实则是小小女子一枚。某日醉酒相爷爬上宫墙,见一美人,诵诗一首:“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未料,长剑架上了脖子,苏夙再诵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
  • 国子监绯闻录
    国子监绯闻秘录免费
    “女主跟男主相差十五岁,文笔不错!” 国子监绯闻录-页里非刀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txt
    “前头甜后头虐,男主前头不错后头虐死女主,君舒影和楚云间都是心中最心疼的男二”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