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缇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文】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人你过来
    “这本就是真心的虐身虐心。360度全方位无死角虐,托马斯回旋虐,每个位面都虐!!!!可是文风很幽默很沙雕很喜欢,我可以上一秒心如刀割,下一秒就笑喷。爱女主爱系统爱男主。所有的虐都是支线小表搞出来的!哼唧!所有虐都是女主按照支线指示设计出来的。男主最后都被虐的要死要死却还是对女主一往情深。真的虐!!!”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txt下载百度网盘
    “女主呆萌呆萌的,虐呢,就是前面有多甜后面就多痛。谈恋爱就会死谈恋爱就会死。女主的我喜欢你没说完就死了。好不容易确定心意的女主,,心疼死了。男主好可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假若不曾爱过你
    假若不曾爱过我
    “这是一本套路不一样的女主爱惨了男主的那种男主虐我千百遍,我待男主如初恋的文。但是结局不一样,那些女主最后都原谅了男主还爱得死去活来,这本书的女主最后没原谅男主。但是我还是觉得虐男主程度不够,男主那么对女主最后居然只是相见陌路人而已,虐身打孩子,都不报复!!!男配好可怜!想要女主和男配在一起打脸虐男主!!!不然程度不够看不过瘾。还有,这本书不长,如果太长我肯定看不下去因为虐女主用了四分之三的篇幅,只有后面一点点是“虐”男主的。[emot=default,01/]但是相比于别的女主naocan文这本算可以了。” 推荐霏霏最新短篇【惟愿你还喜欢我】“你要是敢走,就是逼我去死。”婚礼殿堂上,她以死相逼,他却离开的义无反顾。她因为他,成了整个京城的笑柄。冰冷的手术门口,她绝望,她哀求,她愿意放弃所有的一切,只求顾寒辞留下这个孩子。男人俯身,捏住她的下颚,眼底是毫不掩饰的厌恶,冰冷讥讽:“我的孩子,你配吗…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 免费阅读
    “叶子的文,前面虐后面甜,前面都是阴差阳错的误会,后面这些误会又苦又甜”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穿成女配
    “虐男主虐虐虐虐身虐心。”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每个位面前面有多甜后面就多虐(还没看完不知道后面怎么样),有一些是从头虐。女主是成长型的。”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