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清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死神系列】小说书单
  • 从看见它开始
    小说《从看见它开始》TXT下载
    “新坑,内容比较好,有点抄袭第一部” 新书《全球进入大洪水时代》已经发书——————肖凌遭遇车祸,头部受创,从那一天开始,他的整个世界改变了。他被“它”盯上了,种种离奇荒涎,诡异可怖的事陆续发生。死亡的罗布荒漠,地下四千米中埋葬着的古代文明,能复制一切的双鱼玉佩,昆仑山中的天国,上古的长生者隐藏在人类数千年文明背后的恐怖真相,…
  • 地球在退化
    地球在退化txt
    “内容自己看介绍,,,,,” 全球物种退化,人类出现返祖现象。狗退化为了狼,猫退化为了古猫兽,老虎退化为了剑齿虎,猪退化为了可与恐龙一战的巨猪始祖鸟、霸王龙、泰坦巨蟒、沧龙、巨齿鲨、残暴狮、帝王鳄、猛玛象一个个曾经称霸古代地球的远古生物正在陆续降临,地球曾经的统治者将要回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球在退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死神垂钓
    新书正式上传,求推荐,求收藏---------石羽拿着鱼杆正在池塘边垂钓,浮漂忽然动了。石羽心中一喜
    “内容自己看介绍,,,,,” 人类在鱼塘里钓鱼,那么,是否有人想过,也许我们的地球也只是一个小鱼塘,我们人类便是这鱼塘里的鱼,在地球之外,也有钓者存在,而我们人类便是“它们”要钓的鱼每一个人的身边,都陆续有人或病死,或老死,或意外死亡,那么,这些人真的只是死了吗?还是说,他们其实都是被钓走了生命和灵魂的鱼?死神垂钓,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