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重生嫁给***】小说书单
  • 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
    穿越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无弹窗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为了一个男人,陆凉微上吊自杀了,一时间,陆凉微成了所有人的笑柄。太子不要的女人,谁敢再要?大家都以为,陆凉微这辈子大概只能当个老姑婆,凄惨过一生了。谁也没有想到,她竟一跃成了太子他婶娘,成了这天底下,最尊贵的女人,那狠辣矜贵的男子,唯独将她宠在掌…
  • 嫁给男主他爸爸
    嫁给男主他爸以后砚
    “” 乔颜一朝穿进小白文,成为霸总白月光的炮灰替身。是剧情中为了报复霸道男主,设计成为他后妈的狠毒女人,下场凄惨。乔颜有意避开剧情,却在第一天就阴差阳错与大霸总产生了纠葛。六月怀胎,肚大如罗。霸总男主:这是我的长子?!大霸总爸爸:想多了,那是你弟弟!甜宠,双处(别管我是怎么做到的╯v╰)内容标签…
  • 给前夫的植物人爹爹冲喜
    给前夫的植物人爹爹冲喜1002无标题
    “” 【美眉们,早上6点准时更新,记得,买它!!!】宋朝夕一觉醒来,穿成书里的同名女配女配嫁给了世子爷容恒,风光无俩,直到容恒亲手取了她的心头血给双胞胎妹妹宋朝颜治病。她才知自己不过是个可怜又可笑的替身。奇怪的是,女配死后,女主抢走她的镯子,病弱之躯竟越变越美。女主代替姐姐成为世子夫人,既有美貌…
  • 嫁给男主他爹
    嫁给男主他爹小说txt下载
    “” 【】定国公谢珩是大越朝有名的大龄剩男,是重生女主文中男主他养父,百姓眼中的守护战神,女子避之唯恐不及的毒龟婿。在大越朝所有人都认为定国公会孤独终老的时候,突然爆出了一则惊天大八卦听说被定国公府世子退婚的姜家四小姐疯了,放话说要嫁给定国公当前未婚夫他娘。整个京城因为这则八卦沸腾起来架空穿越文…
  • 嫁给前夫他弟
    他娶了她姐姐 她嫁给他弟弟
    “” 【公告:日更,晚九点,不要养肥鸭】【接档:《嫁给前夫他叔》,点击专栏可先收藏】王七娘死前才知道,温润如玉的夫君不过是个笑面虎,情同姐妹的闺蜜原来是父亲的私生女,两人狼狈为奸,最终联手害了她还赚尽了美名。重活一世——她不仅要虐尽渣男渣妹,还要从众多皇子之中寻个好郎君助他登基,坐拥天下,没想到…
  • 给前任他叔冲喜
    给前任他叔冲喜txt百度云盘
    “” 她是名动京城第一美人,家族一朝落势,罢爵抄家。未来婆家得宫中指点,以冲喜美名,将她扔给未婚夫将死的五叔——那个大姬王朝名声最臭的半死男人。只待五爷咽了气,令她陪葬,一了百了。后来,快死的男人不但没死,那些想弄死她的人反倒死光了①神经病男主·美炸天女主,1v1,he②男女主都没重生,重生的是…
  • 嫁给男主他哥
    沈珏苏月恒《嫁给男主他哥》
    “” 苏月恒穿入了一本庶女重生的爽文里,成了书中早死的炮灰女配。她知道书中所有人的结局,也知道男主心里的白月光是谁。索性,她放弃了挣扎,坚决不去抢男主,而是嫁给了男主他哥。沈珏是个温润如玉的人,最起码,苏月恒一直这么觉得。婚后的日子小桥流水,风轻云淡。直至有一天,这个男人扶摇直上,成了人人畏惧的…
  • 重生后嫁给前夫他叔
    小说《重生后嫁给前夫他叔》TXT下载
    “” 第一世,被不爱的夫君慕容齐害死全族。重生一世,叶落遇上了爱他入骨的慕容瑜,也就是前夫他皇叔。替他养侄儿,认做儿子。只因大师兄北国莫凡,因为要抢娶叶落而对南洛国发动战争。不想两国相战的叶落,选择了喝下鹤顶红死在了大哥叶清怀中。再重生,叶落爱上了对她百依百顺的慕容瑜。叶落:“哪日你看上哪家的姑…
  • 嫁给渣男死对头
    她重生后嫁给了渣男死对头
    “” 前世,沈鸾那寒门出身的渣男夫君给她喂过两碗药,一碗将她送上了权倾天下的当朝大都督秦戈的床,一碗在她有孕时亲手灌下,将她送上了西天,一尸两命。两眼一睁,她竟回到了待字闺中的十五岁,祖母疼,兄长爱,还有个有钱任性的豪横继母拼命往她身上堆银子。沈鸾表示岁月虽静好,但前世仇怨她也是不敢忘的!她要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