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男装大佬】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笔趣
    “好看不解释。”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txt
    “这也很好看!”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重生巨星狠撩男神
    “最近看的,不错!”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 重生首席男神:逆少,宠上瘾
    重生之首席宠上瘾
    “这是娱乐圈的,好看!” “他”是被众人欺负唾骂的娘娘腔,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miànjù,模样体型全改变,连亲妈都不认得你。粉丝嗷嗷叫:能文能武,能…
  • 瓷爷,狠会撩
    穿越之瓷爷狠会撩
    “好喜欢这本,不一样的感觉,女主是导演,男主好二~”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权少独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权少独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挺喜欢这书,好看!”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她是因为成绩差而被赶回学校的国民男神。而他是隐藏在校园里的神秘少主。意外的同居成为室友,意外的看光了他的身子。白楠觉得她和权倾之间简直就是狗血的猿粪!当她女生的身份被拆穿,他将她按在墙上,一个壁咚。“帅哥,有话好说,别动粗!”“国民男神?”他眉头一挑,目光缓缓下移落在…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不错”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校草是女生:高冷男神,撩上瘾!
    校草是女生 高冷男神撩上瘾txt下载
    “最近看的,还不错!” 她是林氏集团盛宠爱及一身的大小姐,他是杨氏集团首席继承者。第一次被陷害,被他救了;第二次被追杀,又碰上他;第三次意外坠楼似乎还是他??为了一个赌约任务,林昭夏不得不女扮男装进入圣元。邪魅妖孽的容颜,桀骜不驯的雅痞性格,让她一举成为风云人物。只是她的这个救命恩人似乎有点怪?意外相遇,从此被他…
  • 傲风
    傲风小说阅读
    “很经典,好看!”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蜜恋百分百:恶魔少爷,宠翻天!
    欧爵夏夕颜蜜恋百分百
    “这个不是女扮男装,但是也很好看” 初见,他对她说:我最讨厌笨头笨脑的女人,所以你离我远一点。后来,某少爷就开始一段疯狂被打脸的旅程。“夏夕颜,我是会吃人么你离我那么远?”“哦”夕颜凑近一点。“夏夕颜,冷的话我允许你躲进我的怀里来。”“哦”夕颜被紧紧抱住。“夏夕颜,过来。”“哦”夕颜被强吻。喂喂喂,说好的离你远点呢??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