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王源的女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能甜文】小说书单
  • 盛世贵女之王牌相师
    盛世贵女之王牌相师大神
    “嘿嘿嘿,甜文,小可爱们,快入坑吧,嘻嘻” 秦烟只想当个学霸,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无奈她是半灵体质!一双至尊瞳,古往今来,窥尽天机!炼制法器,指点富贵,这都是小意思!什么商界大亨,国际财团,都得乖乖叫她一声秦大师!他是尊贵至极,多智近妖的宋家家主,亦是天煞孤星。他的宿命就是暴毙而亡,偏偏他不信命,扮娇卖乖的要秦烟给他续命。秦烟嘴角抽…
  • 重生之皇后是朵黑莲花
    重生之皇后是朵黑花
    “嘿嘿嘿,宫斗的文,超级喜欢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一世,凌霜觉得鸭梨山大!在这个宫斗不断,脑残穿越女频出的后宫,想要安安稳稳地当皇后,那是不可能滴!既然没法安稳的过日子,那就认认真真宫斗吧。场景一:“本宫听说你想成为那啥魏姐的,怼遍后宫,成为皇上最宠爱的妃子是吗?”效仿魏姐的某女点头:“是滴…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全文免费
    “哇哇哇,女主霸气来袭,男主更霸气”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医妃惊世
    鬼医纨绔妃免费阅读帝北宸
    “哦嚯嚯,女主医术了得,男主武功了得,嘿嘿嘿”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他的心火燎了我
    他的心火燎了我txt小说下载
    “炒鸡好看呀(。・ω・。)ノ♡” 守望先锋五百强猎空主播突然销声匿迹,只有战队队员知道他最近在做什么——他在开小号看女主播。后来,老大在和这个女主播双排?再后来,老大居然在直播间给女主播唱歌?!最后的最后,老大指着女主播告诉他们:“叫嫂子。”【我的暗恋从第三赛季开始,直到你说“我喜欢你”的那一刻起,我才敢用这满腔心火,燃烧…
  • 空间重生之鬼医商女
    空间之重生丹医商女小说
    “就喜欢强大的女主呀,太帅了” 安宁因救一个小孩子而被车子撞死,成为鬼魂后在世上飘荡了近十八年,看透了人情世故。爸妈也因她的死,相继过世,原以为这辈子她就这样做一辈子的孤魂野鬼了。某天夜里,安宁被一道发着光的物体吸引,原本以为会再次穿透那物,却不料,她不但碰到了,还被那东西给整个吸了进去。等她再次睁眼,却是回到了十七岁那…
  • 绝地求生:电竞男神是女生
    电竞是女生狙神
    “女主太帅啦,强烈推荐啦” 一夜之间,电竞界横空出一位吃鸡大神。直播时从不露脸只露出一双操作键盘的手,就这样还是有人为这种神仙操作手法而观摩。直到某一天被坐在车上的男人盯上了,她一生的轨迹就变了。“为什么是我?”“因为是你。”直到后面发现了她是女生,占有欲完全暴露。“不许和别的男生对视。不能碰别的男生。”“”Tags…
  • 神级辅助超爱我
    小说《神级辅助超爱我》TXT百度云
    “嘿嘿,男主就是辣么厉害呀” ox女扮男装x日常互怼x天作之合俞神之左手第一辅助打不好游戏就要继承亿万家产景年左人美歌甜神级ad打不好职业就只能出道当歌手溪本文为两个电竞选手的甜蜜恋爱日常。俞景年:宝贝儿我错了,我我我跪键盘。左溪:别别别碰我键盘我键盘超贵的日常键盘比男朋友重要,日常鼠标比男朋友重要。本文原名神之左手:…
  • 言神,你辅助掉了
    言神你家辅助掉
    “艾玛(>ω<),言神太太太厉害啦,强烈喜欢”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 电竞女王之南哥求轻虐
    小说《电竞女王之南哥求轻nuè》TXT百度云
    “嘿嘿,喜欢的第一本电竞书,喜欢女主” 特大新闻!有鱼第一网红人妖主播—南栀其实是个妹子?还和电竞凉神暧昧不清?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问凉神,南栀真的进入了你们战队吗?北凉:当然!那么南栀是以什么身份呢?北凉:我媳妇啊!南栀:你特么再说一遍?北凉:当然是机智善良,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智商超群,风度翩翩,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