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折扇美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书籍,因有竟有。】小说书单
  • 我家妹妹超级甜
    我家妹妹超级甜txt百度云笔
    “家里有个四岁大大萌娃怎么办,给我宠,宠上天。”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全能大佬穿书后成了团宠
    “妹控的哥哥,读完这本书,你会发现世界欠你一个哥哥”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
    “看着丰神俊朗的老公,一甜甜天的精分”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今天也没当上世子妃
    今天又没当上世子妃
    “鱼头出品,古言精品 啦啦啦啦” 长安城百姓:“今天沈二小姐当上世子妃了吗?”沈大小姐:“今天我妹妹当上世子妃了吗?”狐朋狗友:“今天沈鸢当上世子妃了吗?”沈鸢黑着脸,答曰:没有!沈鸢外表娇萌无害,实际是个切开黑,自诩聪明绝顶,却追求秦王世子多年无果。于是某一天沈鸢怒了,拍拍屁股一走就是三年。三年后,沈鸢带了另一个男人回来…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
    “穆穆的书,喜欢虐文的小可爱终于不用书荒了”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宠 财迷萌超难哄
    “妖妖的我的最爱,有组团偷孩子的吗?”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