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红尘载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欢迎入坑,了解一下~】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免费阅读
    “女主又甜又软,可惜,是个豆沙包,白切黑。 但,人设不崩😂”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越后我和暴君撒gǒu粮
    “我觉得,书名很总结~奈斯”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
    死对头说喜欢我 小说
    “不错叭,,我没看完😂” 她重生成死对头未婚妻的那天,看到一向孤傲强硬的他,竟毫无形象可言的一个人偷偷落泪容绝喜欢的人死了,他在自己从未关注过的未婚妻身上,看到了她的影子。他百般试探,挖坑无数,终于确认了她的身份!这一次他不会再放手了!上辈子,容绝处处和她作对。这辈子,却发现他好像喜欢她(双洁甜宠~)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小说《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TXT百度云
    “还海星叭??我也没看完😂😂”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33
    “也是相当不错的,去看看叭!”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27
    “这个,混着玻璃渣子的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全文免费下载
    “唔,每天都在坐等更新❤”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我成了万人她
    “我觉得这个剧情不错,/我还没看完[emot=default,34/]”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 我也是 小说
    “青春校园文,唔,可以凑字数吗……”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病娇男神的偏爱满分
    小说《病娇男神的偏爱满分》TXT下载
    “吼!厉先生是个终极病娇!我感觉我看这本书的时候痛并快乐着……好像全是糖,但我一直想哭……厉先生满身病患,只为晚晚……(有点激动,不知道我在说啥了,我的语言表达能力有限,建议大家切身感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是我的人。”“永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他爱她成痴,是个极度偏执的患者。他从书中来,满身暗黑,嗜血深情。一场意外,苏晚穿进一本总裁小说里面,成为大反派宠在心尖上的恶毒女配。传闻,她作天作地,嚣张无脑,是见一个男人爱一个的花痴。无奈厉先生宠妻,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