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若干年以后(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字数多,进来看一下】小说书单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琳
    “优秀的作品,字数多,100万+字,推荐。之前收藏了200本+,前几天给删了”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神书
    神书免费阅读全文
    “优秀的作品,字数多,100万+字,推荐。之前收藏了200本+,前几天给删了” show_index2();第一章世界第二章石刻地书第三章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第四章有钱就是任性第五章超级败家子第六章灵书?第七章气势如虹第八章作弊第九章新神文出世第十章我也要吃老参第十一章家贼第十二章连本带利第十三章真借啊?第十四章慢慢挑第十五章什么世道第十六章我也这么败家啊第十七章全新的…
  • 火影之千叶传说
    木叶之旗木传说
    “优秀的作品,字数多,100万+字,推荐。之前收藏了200本+,前几天给删了” 穿越火影世界,融入众多忍者之中。八门遁甲、忍术奥义原来穿越并不是没有携带任何天赋,而是,还没有发现而已!木叶史上最强忍者,chuánqí之路开始呃别说我谦虚,低调啊【本书不拆原作CP,这是一个生活在火影世界中的故事。更新时间:早十点,晚八点,加更另算】PS:似乎章节有点显示错误,第四章6号…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李txt
    “优秀的作品,字数多,100万+字,推荐。之前收藏了200本+,前几天给删了”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从照美冥挖出
    “优秀的作品,字数多,100万+字,推荐。之前收藏了200本+,前几天给删了” 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我直接掀了桌子,结果,打死我都没有不相信,这两个二愣子竟然合起伙儿来偷袭我!不过他们杀不死我,只能封印…
  • 网游之三国超级领主
    网游之三国超级领主顶点小说
    “优秀的作品,字数多,100万+字,推荐。之前收藏了200本+,前几天给删了” 简介:虚拟现实游戏《世界之战》席卷全球,它以各国经典历史、经典传说为背景,脑电波接入,100%fǎngzhēn体感,号称人类第二世界!不过《世界之战》最大的噱头还是达到一定条件可以兑现游戏人物到现实中!设想现实中有机会跟赵云、关羽一起打打架是多么豪气干云,带着貂蝉、阿市逛逛街岂不羡煞一地眼…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融合种子系统免费阅读
    “优秀的作品,字数多,100万+字,推荐。之前收藏了200本+,前几天给删了”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变成一只雄狮下载
    “优秀的作品,字数多,100万+字,推荐。之前收藏了200本+,前几天给删了”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秦吏
    黑夫秦吏txt
    “优秀的作品,字数多,100万+字,推荐。之前收藏了200本+,前几天给删了”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泰坦与龙之王
    泰坦与龙之子 免费阅读
    “优秀的作品,字数多,100万+字,推荐。之前收藏了200本+,前几天给删了”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