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断◇辰(大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超神级科技帝国
    超神级科技帝国无错
    “看着不错,,,,,,,,,,,,,,,,,,”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 我是大科学家
    知你是大科学家
    “爽文,看着还行,,,,,,,,” 牛顿三大定律研究经典力学的基础。达尔文进化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颠覆十九世纪人类的认知。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揭示了空间、时间、质量和物质运动之间的联系;广义相对论则建立了空间、时间是随着物质分布和运动速度的变化而变化。人类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一直被大科学家们所引领。下一个世纪,影响人类未来…
  • 诸天万界监狱长
    诸天万界女子监狱系统
    “还不错,穿越类的,无聊可以看看,感觉还行” 地球青年唐锋,莫名其妙的拥有了一座随身监狱,能带着它穿梭于影视、小说、古今中外等诸天万界。既然是一座监狱,就要抓人关人,但系统指定的抓捕对象不一定就是邪恶之徒。看谁不爽就抓谁,抓谁解气就抓谁!甚至,妹子们长得过于妖艳,也有可能被抓进来。好吧,系统大神不只是任性还很污,唐锋很快就发现了这个问…
  • 回到古代当匠神
    回到古代当匠神书趣阁
    “还不错,,,,,,,,,,,” “船工,这船不太一样,驾船时收些力气。”船工疑惑的看了刘毅一眼,不明白,虽是点了点头,但还是如往日一般用力将手中的竹篙往江里一撑。诸葛亮在听到刘毅话的时候,面色已经有些变了,还未来的及准备,小舟已经如离弦之箭一般窜了出去,盏茶之后停下来时,已经到了江心之处,诸葛亮面无人色的跪在床板上,扶着…
  • 万界至尊债主系统
    完结至尊债主系统
    “还不错,,,,,,,,,,,” 秦皇嬴政,一统六国,向我借粮,许我十二金人。修建长城,再次借粮,三十万旦,许我阿房宫。项羽渡江,八千子弟,借万旦灵米,许我霸王枪。唐僧西渡,借我灵符,护身保命,许我九世修神。武王伐纣,三千神将,无尽灵丹,许我神王之位。鸿钧讲道,借玉虚宫,传道授业,许我无尽永恒。“石昊,你独断万古,是为了阻…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txt在线下载
    “还不错,,,,,,,,,,,”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