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兔子发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赐她欢喜,免她苦难】小说书单
  • 让我爱你,永远为期
    让我爱你 永远为期阅读
    “这是早期看的青春文了,印象十分深刻,失忆女主VS盲眼男主,锦竹三部曲最喜欢的就是这部了。” 尤然生命中的温暖就这么多,已经全部给了那个女人,要他以后怎么再对别人微笑?爱情从未消逝,只是她忘记,他还记得失忆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忆以后再次遇见曾把你抱进窝的狼。沈浅瞪着晶莹的眼睛,“尤先生,往你心的路,怎么走?”尤然面带微笑,“我带你走。”从始至终的执着,一辈子只要一个她。她迷了路,那…
  • 春花厌
    春花厌无删
    “桃红杏粉李白,迎春满枝临风摆,海棠开自在。 “你想给予春花,我偏不许!” 慕容璟和绝对不承认自己近卿情怯,绝对不是。 “我只会娶你一个妻子,朕的后宫里也只会有你一个女人。”” 一个人为了生存能做什么?别人眉林不知道,但她可以为之付出一切,包括身体和尊严。她渴望生命能像二月里的春花一样开得肆无忌惮,哪怕短暂,现实中却活得如同淤泥里面的癞蛤蟆,缩头缩脑,丑陋而肮脏。她只知道,有了命,才能谈其它。连命都没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最终她竟会栽在慕容璟和那…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你以为是一本无脑总裁文吗?nonono,它绝对惊艳你的目光,阿笙和陆子初,人间绝配! 先放一段: 陆子初看着她,表情竟比她还要疼,“六年了,我在心里盖了一座坟,里面住着一个未亡人,什么时候你把这个未亡人从我心里搬走了,我再放过你。但在这之前,我不许你胡思乱想。一个人的问题,两个人去修正;一个人的挫败,两个人去承担。”陆子初把脸贴在阿笙的脸上,绝望中盲目寻求希冀:“如果你决定放弃自己,我不拦着,但请你把曾经的阿笙还给 我。” 作为一个老书虫,如今对文笔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榜首的不知道都是些什么书,总之一言难尽。 很多宝宝大概会被它辣眼睛的书名给劝退,点开它,你才知道,其中的世界是多么的精彩! 在我给别人推书的时候,她们的表情皆是难以言喻,都道:“这品味……” 大概以为,又是什么“女人,别想跑!”“女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这类的无脑总裁文! 陆子初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人间绝色!只有阿笙,才能与他相配!”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