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废材流 重生小说 强者回归】小说书单
  • 逐天大帝
    逐天大帝 天墓 小说
    “” 逐天大帝齐天宇,一个被誉为最接近上苍的男人。遭结拜兄弟暗算,逆天重生到一个天生绝脉的废物少爷身上,以至高禁忌法成就最强根基,冲击无上主宰境。他日吾逐天而归,诸天仇敌皆要覆灭。他日九霄彩霞遍地,金甲披身,不负红颜不负卿!逐天大帝齐天宇,一个被誉为最接近上苍的男人。遭结拜兄弟暗算,逆天重生到一…
  • 绝世战神
    小说《绝世战神》TXT下载
    “” 狼王战神,重卷都市,喝最烈的酒,踩最狂的反派,征服最美的女人!.../p
  • 长生至尊
    男主女主是叶长生,叶无极,姚惜雪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数年前,一代至尊夜长生不愿位列仙班,却被心爱的女人和最信任的弟子陷害,冒名顶替,成就仙位。无数年后,一个叫做叶长生的少年双眸射穿苍穹,仙君又如何?看我把天地撕破,让这世间不再有你的容身之所!
  • 至尊神帝
    异界至尊战神最新节章
    “” 废物女婿?至尊神帝?只因为一个梦,莫云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 亘古大帝
    亘古大帝林焱第一世
    “” 万年前,林焱一日称帝,镇压妖族大帝,却被兄弟背叛斩杀、夺走帝基,更背负人族叛徒的万年骂名。万年后,林焱重生,纵凡体,此一世,也将踏平万古,成就亘古大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亘古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绝世神帝
    小说《绝世神帝》TXT下载
    “”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 异世灵武天下
    异界灵武天下 异世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九阳丹神
    九阳丹神下载txt全集
    “” 小说九阳丹神简介:三大至尊丹王之一,逍遥丹王,因修道界第一奇功《九阳帝王诀》被众人逼迫致死,两年后重生于一普通世家化名杨震,战强敌,炼神丹,吞天火,终以火神之名,俯瞰天地。各位书友要是
  • 吞噬苍穹
    小说《吞噬苍穹》TXT下载
    “” 吞噬苍穹-虾米XL
  • 至尊丹帝
    丹帝至尊张景txt
    “” 当仙姑遇上罗汉,天地变色、日月无光。“啊——”凄厉的哀嚎在宋家客厅突然响起,差点让人误会宋家在这个大伙儿认定的团圆的绝佳日子里发生了什么惨无人道的悲剧,“卑鄙!又是让你截胡!真该死!”艾仙忿忿不平地低咒着。她好无奈啊!随着老妈一到宋家,前脚才踩进人家家门,马上被等三缺一等得不耐烦的男人们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