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本殿非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弃文咱们还能做好朋友】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一
    “想要轰动全球的大魔王,遇上了想要把大魔王宠成小公主的主神大人……嘤嘤嘤~给你亲,给你抱,你别哭呀!唉,大魔王式叹气,小弟太黏我了怎么办?”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穿书之女配她超凶
    小说《穿书之女配她超凶》TXT下载
    “新手村的妹妹掉到了大佬窝,成为了大佬中的大佬~虽然我本事不高,但是忽悠能力一流!”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配,逆袭】姜柠穿越了,她觉得自己稳得一批,当她知道穿越到一本玄幻女主升级文时,她有点慌。当她知道自己穿越成了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时,她慌得一批。在她身边不仅有着气运爆棚的女主,还有着一个如同高岭之花的妹妹,同时男主已经把她列入必杀名单…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抱紧我大腿完结
    “这个系统有点不一样,他每天都让我收那个,那个……你们能懂吧?”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