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年代文和好看的文玩文,欢迎⊙ω⊙】小说书单
  • 女主她画风崩了
    男主女主是青君,冷云霆,丹朱的小说是什么
    “最近在追的,女主很可,不是很厉害但看起来超舒服的那种,力大无比哈哈哈” 宁檬倒霉的踏上了快穿的潮流,每次穿越后,她都很幸运的成了女主,但不幸的是,她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女主。穿越后,画风是这样的仙侠文里,男主要拿女配的心头血给她续命时,她抬手拿剑架在脖子上,“你敢取她的心头血我就死给你看!”女配愣住了。总裁文里,男主要拿女配当她的替身玩强制爱时,宁檬拿着斧头劈开门…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百度小说
    “我也想发家致富呜呜呜”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免费阅读无弹窗
    “挺好看的这本书,男主角是个吃货,可能有悬疑部分在哦(鬼之类的),害怕的小朋友悠着点。”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八零女配养娃记
    穿成八零女配养娃记
    “这本书书作者大大有一直在更新哦,小亚子超喜欢的一本,每天都有在追。主要是女主穿了,变成了已为人妻的,并且有一个可爱的宝宝哦。她老公是男主,然后女主就想带宝宝远离男主,不过后来被男主的认真打动,两个人试试走在一起。” (新书《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已开)杨月荷看了一本书,书中女主是贤惠美貌又善良,手持空间无往不利,和男主携手开创新生活,爽点多多让人手不释卷。然后,看了一大半睡着的她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重生进了书中的世界。这好像挺有意思的。可如果,她不是那个横死的男主的同名炮灰前妻就更好了!!!不行,这样她不…
  • 宠妻山里汉:种田美娇娘
    重生之娇女种田忙txt微盘
    “还好吧,喜欢的可以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听说,村花挽歌嫁给了一个野人,那野人其丑无比,且残暴成性,嗜血无情!”挽歌仰头看着不远处俊美无俦的男人。其丑无比?呵呵。她男人丑?这十里八村就没比他更俊的了!残暴成性?嗜血无情?更是扯屁!挽歌要去做饭,男人道,“我来。”挽歌要去洗衣,男人道…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徐随珠徐秀媛《八零甜妻萌宝宝》
    “看到挺久吧这本书,前期挺好看的,推荐。”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