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墨梓儒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黑化 女强 病娇病娇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在女尊做大佬妻主
    在女尊做大佬妻主
    “她一个徒弟竟把她师父们娶回家了 孽在捏在啊!!!” 苏灵乔重生了,回到了自己刚开始为一个男人死心塌地付出时。前世一根筋,最后只落得个至亲惨死、不得好死的下场。再来一遭,仇要报,但男人什么是不存在的。只不过有人黑了脸。“妻主莫不是忘了,一日为妻主终身为妻主?”苏灵乔只好一脸认真劝退,“我欺师灭祖、大逆不道”“为师让你欺让你灭。”苏灵乔:【女强…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凶萌txt百度云
    “男主女主都有病,女主是被男主弄出来的病,男主是自作自受。女主重生了,也没病了。外公给她弄了好像十个未婚夫,上一世被男主折磨直死,她的未婚夫以命续命,她还是死了,她最后一个未婚夫用禁术让她重生。付出的代价是一头白发,和一只眼睛。”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娇病灰姑娘小说结局
    “本以为是穿书,谁知是穿到病娇灰姑娘的精神世界里。玩到18岁,跳楼自杀。回到现实世界。 而病娇灰姑娘受到刺激自杀。自杀后病娇灰姑娘就会重生,重生后就自杀。 女主回到现实世界一个月,男主已经自杀了500多次。 男二受不了打击先行苏醒。后想要抹去男主精神世界的记忆,这样女主就是他的了。 谁知男主在精神世界驱动肉体,在现实世界里找到了女主。而后苏醒了”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重生星际全能女神掉马了
    “作死未成,重生到星际世界,成为一群迷弟膜拜的大佬。不禁自恋还装逼。”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