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心念一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题材精品推荐,七年老书虫保证】小说书单
  • 恶魔交易所
    恶魔的jiāo易所
    “悬疑文,里面鬼的存在感很弱,只有人性各种描写,作者大纲写得很好,故事内容说得过去,不是单纯的无敌文,除了有点少结束得很匆促之外,总体来说还行” 嘈杂的街道里,有这么一家交易所。有人说那里是天堂,因为在那你能得到所有渴望的东西,无论是金钱、爱情、才华、美貌、或者寿命有人说那里是地狱,因为你所渴望的东西,不是免费,这个交换代价会逐渐腐蚀你的灵魂,直到毁灭正版QQ群:163630452已有完本书籍《茅山禁忌》《我的阴阳笔记》《天师传人》…
  • 联盟之佣兵系统
    联盟之佣兵系统txt下载80
    “纯电竞文,没有那么多日常生活描写还有感情线,有的,只有对游戏的热爱” s5,被称之为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是外援横行的一年。是skt拿到冠军最轻松的一年。是uzi出道后首次未能进入到s赛的一年。是lpl最耻辱的一年!李牧偶得佣兵系统,他誓要改变这一切!关注作者"ngshu566"微信公众号,继续看!"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免费下载
    “这本书文笔流畅,那种运筹帷幄的感觉让人感觉很舒服,反派的感觉作者用配角来衬托的很清晰,强烈推荐!”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求魔
    求魔txt下载完整版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熬过了前面,后期能让你看到什么是神作,内心感情丰富的读者我可以向你强烈推荐此书”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