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稀饭杀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年我看的一些仙侠文】小说书单
  • 问道仙尘
    宋千简薇《问道仙尘》
    “自己写的书,国际惯例,推下。” (无重生,无女主,无系统,三无文,食用请谨慎。特别注意,嫉恶如仇者请绕道。)宋千本是个老实孩子,却因为捡到了一本小破书,从此便不老实了。
  • 瓜皮法师
    西瓜皮冬瓜皮歌词
    “一个非常有毅力与勇气的作者写的书,文字风趣,故事不俗。” 注重点:没有瓜皮没有瓜皮没有瓜皮本书偏日常向(说白了就是水),前期无聊打水漂,正式剧情在主角骚断腿之后(真断了)【正经版】火焰蔓延大地,冰锥从天而降,巨龙的巨大翅膀遮住了太阳,明晚看不到月亮。穿红裙的小男孩游走在夜色苍苍,行尸走肉的骷髅军团面向海洋,悲戚的挽歌在将军的墓下响起,耀眼的火球照…
  • 魔天记
    魔天记免费阅读
    “虽不如凡人,但也不错了”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魔天记
    魔天记免费阅读
    “需要理由吗?需要吗?真的需要吗?”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官网
    “无女主文,写的非常好”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