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I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界类风格。】小说书单
  • 作秦始皇的乖女婿
    做秦始皇的女婿
    “也是爽文,谁带脑子谁沙茶。历史考究党勿看。” 新书《从截胡曹操开始变强》人品保证,求支持。“陛下,陈胜吴广反了。”“贤婿何在。”“陛下,沛县刘邦反了。”“贤婿何在。”“陛下,项梁项羽反了。”“贤婿何在。”“父皇,这个搞不过。”“闺女,披甲。”这是一个膨胀的秦始皇,暴力的公主和开着外挂的驸马的故事。书友群:1082631992
  • 从斗罗开始打卡
    从斗罗开始打卡
    “勤奋的作者,必须给好评,我看的所有小说里曾创下过纪录一个半月更新五百章,一百万字。”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大明最后一个狠人
    穿越成朱慈焕
    “很具有历史考究的一本非常严谨的历史类爽文,配角智商基本在线。主角非常具有王者之风,人狠话不多。” 魂穿越到大明最后一个皇太子朱慈烺的身上,以一个狠字贯穿一生。灭流寇,斩贪官,开海禁,扬国威。这个太子很凶残,打仗比女真还可怕,剿匪比流寇还折腾,搂银子比贪官还彻底。我大明,将士铁骨铮铮,文人傲骨长存!——大明天武大帝朱慈烺书友群:641621369VIP群:239313461(需要2000…
  • 我真没想出名啊
    真没想出名阿
    “演艺界的一本爽文。看了之后带你体验一下不是很污秽的演艺圈。具有迈克尔杰克逊之风。”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女角sè
    “细思极恐的一本牛逼作品。不要带着常识去看你会发现不一样的创世纪。”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精校版
    “非常古老的一本星战题材。看到了就加入了书单。这本书是我刚开始看小说时候的一本佳作十多年的历史了。”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莽荒纪
    莽荒纪下载全集txt下载
    “西红柿大大的巅峰之作。这个不用我介绍了。”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叫布里茨
    布里茨是女的
    “描写的很感动的一本游戏题材。但是结尾有些……呃怎么说的,就是结尾有一些不算烂尾的烂尾吧。”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网吧小说
    “因为这本书我知道了很多经典的游戏。因为当时很多游戏受众面不广。但是非常经典。而且描写的很详细。很有趣。所以必须加入书单。而且是完结的哦。”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小说下载
    “忘记了(~_~;)看到一大半。感觉挺不错的学院类仙侠。”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