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遊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男主修仙文 没感情戏 一心修炼】小说书单
  • 帝神通鉴
    帝神通鉴txt网盘下载
    “好看的停不下来 不一样的修仙小说,框架大、格局也大,总之非常好看”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 魔修求生指南
    魔修求生指南txt百度云
    “看太久了情节忘记了,无男主 只记得还挺好看的”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医仙小猫妖
    吕萌萌宁锦歌《医仙小猫妖》
    “名字虽然看起来像言情,但其实无男主。 还挺好看的” 【新书《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已发,现代诡异流女强无CP,求支持!】【无CP无言情!真·正统修仙,轻松流+热血升级!】#轻松版简介#前半生,她屠虐四海,血洗八荒,病娇呀!后半生,她改邪归正,一心从医,可能么?她是猫妖花九,文能提笔画美人,武能持剑定乾坤。花九:喵是正经医修,大家不要怕~~众人…
  • 天道制霸计划
    制霸天道计划txt
    “节奏很慢,但整体还不错,开头看起来不像修仙文” 真人新书《洪荒大佬的星际食谱》接档求支持~不一样的修炼大世界,强大秩序的人道帝朝,神道、人道、仙道,吾道殊途?失忆萝莉一步步认真修炼向上。成长制霸!天地一沙砾,诸天无止尽,踏上修炼道途,就要做那至高——无上道天!一路坑爹,健康修炼!霸气的人生,从谁都想当我爹开始......又名《至尊路上扑…
  • 未来之元能纪事
    未来之元能纪事下载
    “不能说是修仙文,但是有点修仙的相关情节,整体也可以当做修仙来看,节奏很慢,前半部分描写的很详细” 当整个宇宙中都充满着天地元气,灵气却无处可寻时,得到修真者三千年记忆的她能在修真的道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借用着修真的知识,在这个元能的世界里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已的道路!他说:“我一直注视着你!”他说:“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他说:“我会将你庇护在我的羽翼之下,为你挡风遮雨!”他说:“你想飞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