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跟数学有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书】小说书单
  • 重生后黑心莲太子说要娶我
    重生后黑心太子说要娶我
    “非常好看,但是简介太多了就不写了,你们自己看才是最好的呀!!!” 新书《穿成弃妃后我拯救了偏执暴君》睁开眼睛就是她恨不得掐死的死对头,黑心莲还没长大,只是落魄被送到她家的敌国人质太子。真是太好了,看老娘不弄死你!开始:“慕王府,本郡主最大,你是本郡主的跟班,我说一,你不准说二,叫你往东,不准往西,你懂了吗?”“”死女人给本宫滚!真相:“天下九儿最大,朕都…
  •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
    月黑风高,夜sè暗沉,坟山上乌鸦啼叫不止。微凉的夜风吹过,坟头上的草被吹的哗哗作响。乌云遮蔽了明月,天
    “非常好看,但是简介太多了就不写了,你们自己看才是最好的呀!!!” 秦欢想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了,所以这辈子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要娶她为妻她真不想当被男主顾绍光克死的第八个未婚妻。顾绍光:娘子,千万别生气,你看我克死未婚妻都是为你守身如玉呀。秦欢望天:要不要再祈福个天雷打打这糟心的憨憨!穿越了的秦欢怎么都没想到她这辈子成了奉安村人见人怕的傻妞。又土又村…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类似女配她只想考科举的小说
    “非常好看,但是简介太多了就不写了,你们自己看才是最好的呀!!!”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
    师兄今天想开了吗有声
    “非常好看,但是简介太多了就不写了,你们自己看才是最好的呀!!!” 做为正道魁首,剑修芜华一直有个心病。担心自己那位专职惹祸,还有着严重性别认知障碍的师弟,有一天会被心魔所侵,从此走上不归之路。几百年来日日提心吊胆的盯着,直到亲眼看着对方,一路晋阶化神,最后成功渡劫飞升,提着心才放了下来。从此再不压抑自己的修为,仅在百年之内,便登顶化神巅峰,并迎来了飞升之…
  • 娘娘每天都盼着失宠
    娘娘每天都在盼着失宠下载
    “非常好看,但是简介太多了就不写了,你们自己看才是最好的呀!!!” 【小反派×大反派,1v1,双洁,宠爱】萧月瑶,肤白貌美大长腿,乃京都第一美人!她爹,手握重权的武侯爷。她哥,最高审判大理寺卿。她外公!位列三公的太傅。可偏偏,她是个,反派!萧月瑶自认作为积极向上的小反派,自然要遵守反派守则:一是要作死,二是要寻死,三是要争取活不过第二集。所以——萧月瑶没事…
  • 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
    小说《穿书后我活成了戏精女配》TXT下载
    “非常好看,但是简介太多了就不写了,你们自己看才是最好的呀!!!” 为了甩掉悲惨女配的人生,夏千遇每天都在努力的恭维男主对女主的爱慕。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只是,情况似乎有些不对,肿么男主的脸越来越黑?言墨发现他能听到夏千遇的心里话之后,看着她乖巧又嘴甜的作派:呵,表里不一、心口不一的女人。新书《八零农媳是反派》《重生后我嫁了最凶的崽》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全文免费读
    “非常好看,但是简介太多了就不写了,你们自己看才是最好的呀!!!”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