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南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穿越】小说书单
  • 诸天增幅聊天群
    小说《诸天增幅聊天群》TXT下载
    “爽文,小白文,还不错,书荒了可以看看” 唐三:什么?十万年魂骨?那个没兴趣!唐三:什么你要入教,来,我们之间可以好好聊聊。................萧炎:什么老爷爷,什么炼丹,什么古帝传承,通通都见鬼去吧。萧炎:我,萧炎!要成为斗气大陆第一传教士!...............叶黑子:呵呵,拉人入教,天打雷劈!叶黑子:艾玛…
  • 原来我是修仙大佬
    大佬别装了
    “主角已经无敌,但自己不知道” 关于原来我是修仙大佬:仙道缥缈,仙踪难觅。李念凡以凡人之躯降临修仙世界,得知修仙无望后只想安稳度日。却不知——他收养的一条狗,因为看他写诗作画,成为一代妖王,镇压一方世界。他屋后栽种的树木,因为听他弹琴奏曲,成为世界之树,撑起天地桥梁。他遇到的一个路人,因为受他随口点化,成为仙道圣人,引领…
  • 从西游开始练习反套路
    从西游开始反套路的小说免费阅读
    “很不错的一本小说,主角从西游开始反套路” 穿越西游成为灵明石猴,获得反套路系统。宿主晚出世五百年,反套路成功获得宿主不去拜师,反套路成功获得:宿主不偷仙桃,反套路成功获得宿主不大闹天宫,反套路成功获得如来:你知道我这五百年是怎么过的吗?阎王:求求你了,来改个生死簿吧亲!玉帝:天庭大门随时为你敞开,要打快点来。菩提:只要你拜师,我会…
  • 从斗罗开始之万界无敌
    斗罗之无敌穿越万界
    “穿越成洪荒异兽,无限穿越流,一路爽文” (无敌爽文)“斗罗之中,识阿银,立神教,灭千寻,所向无敌!”“斗破之中,救云韵,收异火,灭魂帝,传道做祖”“西游之中,闹天宫,碎灵山,斩天帝,众生拜我!”“白蛇之中,救小白,斩国师,灭蛇母,五百年后诛许宣!”“超神之中,救凯莎,灭华烨,教女神修仙!”从斗罗开始,狐妖,武动,大主宰,仙剑,宝…
  • 穿越从斗破开始
    穿越从斗破开始精校版
    “周辰穿越诸天,自己做天帝,到处收后宫 各种浪”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
    万界极品共享男神
    “系统流,养成系统。穿越诸天万界。培养每个位面的人成为最强之人”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清雨闲风
  • 斗破之成佛系统
    斗破之成佛系统txt
    “为了做万佛之祖,且看他之穿越诸天万界。在一个个世界里面厉练” 阿弥陀佛,此物与我佛有缘,还请施主把它交与我;阿弥陀佛,女菩萨与我佛有缘,小僧特此下山超度女菩萨;阿弥陀佛,小僧觉得自己能胜任西天取经,比唐僧更加强大,阿弥陀佛,施主,天不可逆,还请继续沉睡万年。
  • 万界之最强老哥
    男主女主是云岚,迦南,紫妍的小说是什么
    “养成系统,为了系统任务主线。穿越诸天万界” 恭喜你获得最强老哥系统,你的目标是把你的一个个妹妹培养成位面最强者。“卧槽,不安排身份,我这突然冒出来的怎么能被别人认为老哥?”“系统附送血缘改变,每个世界出现,你和你的妹妹自动绑定血缘关系!滴血认亲,血脉测试,都是亲哥无疑。”苏余:“”斗破世界,苏余:“纳兰嫣然,我说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
  • 穿越从遮天开始
    从遮天开始穿越的小说
    “穿越获得系统,一路屌炸天。世界融合,无逻辑。表示看不懂。” 【全网最火二次元】【新人王力作】少年叶言,穿越遮天,获得遮天九秘,极道帝兵;梦回斗破,获得药老传承,天阶功法,地阶斗技,美女异火,收归囊中;重回斗罗大陆,百万魂环魂骨,唐门暗器,为我所用!没错,我就是这么牛,穿越《遮天》《完美世界》《斗破》《斗罗》诸多世界,我要成仙,只手遮天!"
  • 万界大起点
    万界大起点txt下载
    “写了一本书,这本书就是万界。万界所有人都能看得到书,” 张烨:我本来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大明星,但是自从看了这本书,我的梦想变成了......破碎虚空,哎呀话说作者大大下次能不能让我抽一个ssr?萧焱:装逼如风常伴吾身,作者大大,龙象功(玄改)后面五层啥时候给我啊?某仙二代:敢问作者敢不敢把中级弱智光华给我?叶黑:我为天帝当镇压世间一切敌,作者君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