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Surplus(多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txt
    “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    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    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了!    腹黑首辅成竹在胸,勾唇浅笑:天下尽在我算计之中,我要……等等!夫人,你别造反,给你买冰糖葫芦,求你留陛下一条狗命!    无情帝王冷漠睥睨:朕翻手可为云,覆手可为雨,无人敢忤逆朕,朕要当昏君……爱妃,朕刚才无心之言,朕立志要当千古一帝的!打人不打脸,嘶,轻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你把那个男人的信息查出来给我。系统:嘤嘤嘤……好哒!大大,请稍等哦。”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   时笙:宇宙飞船。   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   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   时笙:轩辕剑。   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   时笙:拆CPヾ(^▽^*)))   #我的宿主叼炸天,徒手拆CP#”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潘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ss大魔王大反派更爽的吗?ps:本文以《虐渣苏爽》为主!女主不圣母!有粗大金手指!爽爽爽!宠宠宠!”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当反派女配狂拽酷炫X炸天,系统君瑟瑟发抖……   系统:答应我,别搞事情。   万妖娆无辜脸:不搞事情,算什么反派!   系统哭唧唧:搞事情可以,别搞我!   …   系统:我的宿主蛇精病,高兴的时候叫人家大宝贝!翻脸的时候叫人家辣鸡统!   系统:我的宿主有毒,一言不合就怼天怼地怼女主,虐天虐地虐男主!   隐忍复仇影帝VS面瘫女总裁、中二不良学生VS霸道彪悍女老师、偏执暴”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txt下载
    “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干了!ヽ(#`Д?)ノ明殊:下一个。某男:施主修仙吗?七十二式修仙姿势了解一下?明殊:……滚!#副本模式:普通、困难、地狱、明殊#”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宿主快吃药txt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