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轻染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佛系看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之女主只想营业全文免费阅读
    “1V1苏爽撩 不一样的快穿 超级奈斯的 欢迎入坑”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快穿:论逆袭的正确姿势
    论正确的逆袭姿势下载
    “继续无男主无cp! 免费连载中~ 很喜欢女主的个性!还有第二个世界太喜欢辽!!!” 系统:宿主,委托者只是希望奶奶健康,弟弟平安长大,你怎么变成首富了?星芸:不好意思,用力过猛。系统:宿主,委托者只是想证明真相而已,你怎么成首席科学家了?星芸:不好意思,顺手而已。系统:来自末世大灾难时期的星芸在时空位面管理局努力奋斗,一路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又名《我在管理局工作…
  • 异界小厨仙
    异界小厨仙时玉百度云
    “时玉穿进一个男主文vs女主文的世界里 她表示天下风云出你们,我只要安安静静地做我的美食就好。” 时玉穿进一个男主文VS女主文的世界里,她表示天下风云出你们,任你们打个昏天暗地,我只要安安静静做我的美食就可。啥?男主要吃麻辣小龙虾?女主要吃鲜奶蛋糕?男配要吃肥肠卷?女配要吃秘制烤翅?不要急,一个个来排队!————————————已有《重生屌丝女配》、《重生之蛇蝎公主》两完结书,坑品还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