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最爱重生文!!!】小说书单
  • 岁岁无忧
    岁岁无忧晋江
    “” 梁岐一直觉得生活就是这样,他的一生只怕是只有一个梁桐和一个父亲,可当有一天遇见了,那个小小的太阳,看着他笑,他忽然就想把他据为己有。孟景:我是你的什么?梁岐:你是我的优乐美。孟景:你要捧我在手心?(/ω\)梁岐:你想多了。孟景:哦!孟梁岐:我想把你吃下去。孟景:我拿你当男神,你居然要吃我,…
  • 敛财男后
    敛财小男妃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于宁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一穿来成了被人嫌弃的克全家的人不说,居然还是个一穷二白的赤贫!于宁虽然在二十一世纪是个没啥志气的人,但那完全是科技太发达,他的脑子跟不上而已,不过到了古代,他就不信斗不过那群老古董!随便拿一个到现代都能价值连城,轰动全世界的老古董!毕竟谁都见过古代人的尸体,但是一…
  • 重生之容琅
    重生之容琅txt免费下载
    “……” 上一世,他不懂父亲温和背后的狠厉,不懂大哥掩藏过深的算计,他为了家人,一次次的伤害那个人,家人却负了他,终生监禁,身败名裂。席湛,爱情这条路你走的太艰难,这一世,换我来靠近你家世纠葛,身份秘密,当一切雨过天晴,他才恍然大悟,缘深缘浅,到头来都只为了一人。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李牧有声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调香
    好看的调香小说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调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调香》作者:雨久花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全文
    “……” 书名:重生之宠你一辈子作者:JIN先生上一世沈长舟驰骋商场待人温和唯独对周阴放飞自我一场地震方知后悔一朝重生一付深情☆、正文第一章周阴“无舟,shan跟我说你头疼,我做了一些醒酒汤还有糕点,我记得你最喜欢吃甜的,特意多加了点蜂蜜。”唐鱼笑脸盈盈的看着沈无舟,十年岁月好像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
  • 重生之焚爱逆欢
    小说《重生之焚爱逆欢》TXT百度云
    “……” 【重生主题征文参与作品】前世,他为了一个虚伪的男人背弃所有,害人性命,那人登高之时,他却是一旨诏书自尽。今生,再不信爱,只为报仇,百般谋算,千般手段,却被手中那颗冰雕的棋子,那个前世命丧于他手中的男人迷了心,荡了魂。爱已成空,惟欢而矣。柳墨言:段锦睿,我不会说出我爱你,但是,我却会牢牢地抓…
  • 重生小夫郎种田记
    重生小夫郎种田
    “……” 重生小夫郎种田记简介作为私生子的美发师洛望舒,因遗产被同父异母的兄弟制造的车祸带着空间被炸到了古代,被卖之后没事种种花养养草虐虐渣什么的,看着贫穷的家,他的目标是——先赚一个亿。10
  • 长媳男当
    长媳男当txt下载百度云 百度网盘
    “” 寒武纪年vip2017.8.22完结4536人推荐过︱2747人在追文季然觉得,最恐怖的,不是死亡也不是穿越,而是身为男人,却凤冠霞帔的坐在迎亲的轿子里,嫁的,还特么是一块黑不溜秋的牌位。反抗?行,提头来见!特么这是皇上赐婚!没办法,谁让他嫁的是战场上为皇帝挡刀,死掉被追封为骠骑大将军的牌…
  • 嫡子重生攻略
    嫡妻重生攻略免费
    “” [穿越重生]《嫡子重生攻略》作者:匪君【完结】母亲早逝,姨娘扶正,庶子称嫡,他在这个家生存都步履维艰,可那些人还是不甘心,,非得取他性命。山涧幽谷,活埋黄土,他怒斥苍天无眼世道不公。含恨重生,他立誓做那万恶之人,定要仇人血债血偿!玩阴狠斗人心,本想抱大腿建功立业,却不想狐狸遇上大尾巴狼,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