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倾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短篇、青春甜宠文】小说书单
  • 齁甜的欢喜
    唐之欢宋喜喜《齁甜的欢喜》
    “宋喜喜坐进了唐先生研究的时空机器里,穿越到唐先生的大学时代” “我爱你,以穿梭为名提前邂逅你,唯有你,是齁甜的欢喜。”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看着小说。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七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
  • 我家队长偷偷喜欢我
    我家队长偷偷喜欢我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我把你当队长,你却想追我的爱情故事” 陆漫漫总觉得最近她的队长有些不对劲。每天给她端茶送水还带她打排位上分,就算被坑了也不生气还说是自己的原因。最可怕的是还会在陆漫漫大姨妈的时候贴心的给她准备红糖水。比赛失利,他家队长摸着她的(狗)头温柔的说:“没关系漫漫,我们一起赢回来。”What?陆漫漫受到了暴击,为什么她的队长变了。于是…
  • 我狙到了你的心
    你狙到了我的心
    “满身骚操作,满嘴情话,大神撩妻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声甜心善女主播VS人狠枪刚狙击手瀚海TV有个声音超级甜的女主播,热衷于绝地求生游戏。状态好1V3,转状态不好落地成盒。直播间常挂名花有主,经常会和一个账号进行双排,但是谁没人挖的出来。直到有一天,露脸过后的女主播被人在赛场看到了。站在她身边的那个…
  • 8分钟的温暖
    8分钟的温暖
    “每次稍一开怀,心里就掠过惶恐不安。 为了无视这不安,所以要更努力地微笑” 你听说过么?如果太阳此刻熄灭光芒,地球上的人要八分钟后才会知道。太阳熄灭光芒后的这八分钟,其实和往常一样温暖。所有人都不会察觉它的虚幻。
  • 时光未老爱未眠
    时光未老爱无眠顾眠
    “只要时光不老,爱情,永远不会沉眠……” 儿时的一段经历,无形中悄然改变了两个人的人生轨迹。一个从原本封闭的世界,艰难地走进另了一个世界,固执地守候那一片云彩;一个第一眼就被不经意间出现的那道光芒吸引,原本有些零乱的世界忽然有了焦点,自此开始了长长的追爱之旅时光好像安排好了一切,命运却总是孩子气地喜欢开玩笑,但到了最后,所有的真相…
  • 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笑
    “你在第一眼爱上一个人,恰好那个人也爱你,这样的人,只要一个就够了” 『你在第一眼爱上一个人,恰好那个人也爱上你。这样的人,真的只要一个就够了』后来,有人用天和地的陌生形容记忆里的我和你。原来,这世上是不存在爱这种东西的。我告诉自己我爱你,我信了,然后我爱上了你。他们说,初恋的美是因为赋予了对方你心目中最完美的理想,可时过境迁,她总是不停地想起他,短暂地遗忘…
  • 求一段与你的岁月
    林夏钱楠《求一段与你的岁月》
    “平平淡淡的爱情,喜欢是波涛汹涌的,而爱是细水长流” 有人问林夏,为什么会是宋暖阳。林夏回答,“有些人就是这样,不管你在怎样的生活,你的心里就是会有一个位置,为她而留,平时深藏,一旦触及,那就是所有的不顾一切”。有人也问宋暖阳,为什么当初舍得放弃一切,宋暖阳笑笑,指着画纸上那未完成的高跟鞋说道:“因为他是我穿上高跟鞋后,不得不承受的那种踮起脚…
  • 画个圈圈圈住你
    画个圈圈宠溺你
    “在你画下的圈圈里,究竟选择飞跃还是沦陷” ‘我像是被你困在了圈圈里,四周的墙壁让我窒息,无论我如何逃脱,始终找不到出口,但是现在,我学会向上看了,因为那上面,没有你给我的束缚’在你画下的圈圈里,究竟选择飞跃还是沦陷?第一部言情文,走温情轻松路线——希望用最朴素的文字带给大家最真实的感动!O(∩_∩)OPS:大家喜欢的话就收藏一下,…
  • 季先生,宠妻如宝
    季先生宠妻如宝 小说
    “男主暗恋文,甜宠治愈,季先生很撩很宠”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我的邻居有问题
    我的邻居有问题
    “女主的性格像孩子一样天真、小平淡、但是她很幸福” 费朵朵,一个患有轻微被害妄想症的渣渣写手,在前胸贴后背的情况下,终于找到了一个在大牌公司打杂的工作。今日,却惹怒了刚刚搬到隔壁的邻居!两者当然八竿子打不着,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何他长得和大人那么像呢?!“邻居。”“叫老板。”“邻居,我家冰箱坏了,我的冰淇淋”“放我家。”“邻居,我忘了我家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