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晓情无悔&凯情无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容易上瘾】小说书单
  •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txt百度网盘下载
    “这本书力荐,(奈何老子没文化,一句力荐走天下)” X市首富江妄有个奇怪的嗜好——养锦鲤。传说江妄运气不好,生来就自带煞气,需要养些锦鲤中和,方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传说他家别墅后院有片鱼塘,里面养着红的黄的黑的等各式锦鲤,他养的锦鲤,连起来可绕自家公司两圈。还有传说一夜之间,江总裁家里的锦鲤就消失了!别墅后院内,男人面色阴沉地看着地上一堆未…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墨蘅顾庭《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书本写的好萌,肉肉的,软软的,真的好想现实中rua女主一下[emot=default,03/]”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清穿之娇养皇妃
    清穿之娇养皇妃沐瑾免费阅读
    “这本书虽然不是双洁的,女主虽然最后没有当上皇后,但是却也是让我很惊艳,特别是男主最后结局老了死去的时候,说的那些话。真的,每看一次,哭一次,还有女主去世的时候也是真的让我哭死,本书的女主虽然不是像其他文的女主一样,生孩子生个两三个什么的,但是,书本描写女主养育孩子很真实,这本书力荐” 新书《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开预收啦,求收藏,2021.4中旬开坑哦。拥有倾国倾城之貌的沐瑾回府了,四爷后院众人无不虎视眈眈:来了,实力争宠的来了!沐瑾很苦逼,争宠干什么?多耽误种田!她并不想回来啊,福晋心思深沉,李侧福晋咄咄逼人,宋格格是个笑面虎,耿格格是个假天真,她空有美貌其实地位低、…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下载txt
    “这本书真的很赞,虽然软软有五个大佬爸爸,但是软软没有别的书中的那种心机,和算计,让我很喜欢”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正经
    “这本书吧,很丰富的文章,以及内容,很多内容都是我在别的书籍没看过的,很多宫斗也是,很不错,推荐”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t太子妃命中带煞
    “推荐(奈何我没文化,一句推荐走天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没人告诉谢桥,胎穿后劲儿这么大。亲和力MAX,养的动物能捉鬼,种的花草都成活。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身体不好,满眼望去皆阿飘!“谢姑娘,麻烦在我坟头上柱香,银子藏在山中那棵最大的桂花树下。”“谢姑娘,我家相公养外室将我气死了,请你送他一顿打,我的功德都是你的啦!”进能制符捉鬼、砍桃花;算命望气…
  • 大佬的小娇娇又崩人设了
    大佬的小娇娇又崩人设了速酷阅读
    “一个又一个的人设,一次又一次的开始崩塌,一次又一次的打脸,很赞哦” 迟家大小姐在山村里养了十六年,忽然回c市了,不过很快就被人发现,这位大小姐的画风有些不对劲。第一天,狗仔就拍到了她和影帝同框吃饭的画面,照片被迅速顶上了热搜。影帝:别乱猜,她是我老大,我是她小弟。吃瓜群众:信了你的鬼!第二天,狗仔又拍到了金融巨头当街为她系鞋带,再次上了热搜。某金融巨头:别…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我的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这本书的描写超脱其他平时的书籍,丰富的想象力,自己丰富的脑洞,而且主题也很新颖,不错,推荐给大家”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 听闻娘娘她近视
    听闻娘娘她近视全文免费
    “这个让我喜欢上的原因是女主近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近视起来吧,很要命,像极了我平时看别人的样子😹” 新书《娘娘大喜,皇上暴毙了!》已开,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因为熬夜看小说,无书不欢的范蔓蔓猝死穿越到了古代,结果发现自己把近视的毛病也带来了。好在还带个购宝,每日刷新天天特卖和聚划算,只希望啥时候能欧气爆棚刷新出来个眼镜!聚划算:进口卫生巾一箱,限时优惠只要29.9!天天特卖:抽纸24包一…
随机推荐